配备由松下汽车系统公司提供支持的细分市场独家

来源:
导读 松下汽车系统公司的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的事业部北美,很高兴地宣布,芬达高级音响系统将亮相上清一色新的 2022 日产 Frontier。与 Fe

松下汽车系统公司的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的事业部北美,很高兴地宣布,芬达高级音响系统将亮相上清一色新的 2022 日产 Frontier。与 Fender Musical Instruments Corporation 的独特合作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工程车辆音响系统,具有无与伦比的音质和性能。2022 Nissan Frontier 将成为第二辆 Nissan 卡车,也是同类产品中唯一配备 Fender 高级音响系统的车辆。此次首次亮相建立在 2019 年 Nissan Titan 中 Fender Premium Audio 的推出基础上。

2022 Nissan Frontier 中的 Fender 高级音响系统包括 10 个扬声器,放大器功率增加了 440 瓦。为了实现更增强的声学性能,Fender Premium Audio 系统采用松下独有的 Acoustic Motion Control™ 技术,可减少单个扬声器的振动,以优化声场,无论是在公路上旅行还是在越野冒险。

“松下与 Fender 的独家合作使我们能够开发出独一无二的汽车音响系统,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和真实性,”松下汽车全球音频解决方案总监Tom Dunn说。“我们将 100 多年开发创新消费技术的经验与 Fender 的使命相结合,即激励全球玩家和音乐爱好者打造 2022 Frontier 独有的优质音频系统。”

“在 Fender,我们花了超过 75 年的时间为世界各地的演奏者和音乐爱好者完善音色,我们很自豪地看到我们与松下汽车和日产家族的合作也有同样的品质,”理查德·布西说, Fender 授权和销售副总裁。“Fender 高级音响系统在各个方面都提供无与伦比的清晰度——在 2022 Nissan Frontier 中营造出表演场地的逼真氛围,是音乐爱好者和中型卡车冒险家的完美结合。”

Fender 高级音响系统将在 2022 Nissan Frontier 的部分 Crew Cab 配置装饰级别上提供:

Frontier PRO-4X 驾驶室

Frontier PRO-X 驾驶室

Frontier SV 驾驶室

Fender 高级音频系统功能包括:

440 瓦放大器功率

10个扬声器

松下专有的 Acoustic Motion Control™ 可精确控制扬声器振膜运动,从而实现令人惊叹的混响细节和乐器的出色清晰度

Segment 独有的前置 3 路扬声器配置,以提高舞台和声学性能

前 1 英寸。仪表板顶部的软球顶高音扬声器

前 2.5 英寸 仪表板顶部的超级动态范围 (SDR) 中音扬声器

6 英寸。x 9 英寸 前门中的超动态范围 (SDR) 高功率低音扬声器

6.5 英寸 后门中低音扬声器

两个 6.5 英寸。10 升外壳内的超低失真驱动器 (SLDD) 低音炮

松下汽车和独特的品牌 Fender 致力于通过开发音响系统来提升驾驶体验,从而为此次发布提供更高的优质性能。Fender Premium Audio 由来自密歇根州、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佐治亚州的高级音频工程师设计,为任何工作日或周末追求带来现场表演的情感。

标签: 松下汽车系统公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