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机X7曝光卡尔·蔡司镜头加持!

来源:
导读 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

新时代,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朋友要注意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条关于科技的知识。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说起曾经的手机厂商,诺基亚绝对是无数人心中最经典的存在。作为曾经称霸全球移动品牌,诺基亚一直是几代人心目中不可替代的经典品牌。虽然诺基亚在智能手机时代逐渐落后,但几经易手,逐渐消失。然而,去年诺基亚携手HMD重返市场,为我们带来了搭载安卓系统的手机,让昔日的粉丝看到了新的曙光。

诺基亚关伟

近日,诺基亚官微为我们透露了一些消息。从小尾巴来看,这款名为“诺基亚X系列蔡司手机”的新机给了我们很多信息。比如采用卡尔蔡司镜头的新机会,新的X系列机,还有拍照会有大提升的猜测。

诺基亚X7

根据此前工信部曝光的信息,这款诺基亚X7采用6.1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2461080,高通骁龙710处理器主频为2.2GHz,内存组合为4 GB、6 GB、64 GB和128 GB,电池为3400mAh。它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运行安卓8.1.0从这个角度来看,这款手机的外观和配置还算不错。你期待吗?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