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不会升级和断开连接 我该怎么办?这是最后一条路

来源:
导读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如今,iOS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操作系统,近年来在设计和功能上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最近,苹果正式推出了iOS 13.2系统,将Deep Fusion带到了全新的iPhone 11系列,同时优化了很多小问题。同时,老款iPhone 5也面临着非常严重的问题。

据外媒报道,苹果此前已向iOS 10.3.4之前运行该系统的iPhone 5用户发出通知。用户必须在2019年11月3日世界标准时间上午123,336,000更新iOS 10.3.4系统,以保持GPS定位的准确性,并继续使用依赖准确日期和时间信息的功能。

简而言之,手机将被“断开”,无法使用扫描仪、iCloud、电子邮件等服务。看来那些“永不晋升”的党这次麻烦大了。据苹果官方表示,自11月4日起,未升级的iPhone 5手机无法通过OTA更新。这些用户只能连接到电脑的iTunes进行固件更新和恢复。为此,苹果还开发了专门的页面。老用户别纠结了,我们升级吧!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