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迷人的朋友们!Flyme8体验版再次更新这些功能 还有调整

来源:
导读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在8月底的手机发布会上,魅族不仅为我们带来了魅族16s Pro,还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Flyme 8系统。Flyme 8内测版于发布当天开放申请,正式版将于11月、12月推送。10月15日,官方宣布Flyme 8体验版再次升级。这次对直播壁纸、游戏模式、超级夜景等诸多功能进行了优化。

Flyme 8体验版更新

这一次,Flyme 8增加了更多动态壁纸,将色彩和光影两个元素结合在一起,更加生动。手机屏气状态增加了精致丰富的图案和入场动画,让屏气状态下的手机看起来非常高级;在音量调节方面,音量条的位置是从顶部向侧面调节,单手调节更加方便。

相机方面,Flyme 8支持前置超级夜景,可以提亮保护人像主体,增强面部轮廓,告别“人景合一”;加入背光自拍模式,采用人、景、光的分层处理技术,无需任何拍摄技巧就可以离开“全黑”。

Flyme 8体验版更新

此外,这一次简单的手势操作体验得到提升,解决了异常多任务的问题。优化唤醒逻辑,可以防止恶意唤醒,减少内存使用;游戏助手界面布局进行了调整,可以带来更小的屏幕面积,有效减少视觉遮挡,带来更陶醉的游戏助手体验。增加了Aicy建议,可以根据细分场景提供准确的建议。(更多更新详情请点击:Flyme 8体验版将于10月15日更新)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