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折叠屏手机即将在MWC亮相 亮点分析

来源:
导读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面对即将到来的国际移动通信盛会,所有厂商都在整装待发,准备在MWC大放异彩。国内厂商华为近年来推出了一批优秀的机型。尤其是Mate 20系列,通过软硬结合的强势,成为了国产旗舰的巅峰之作。此前,华为宣布将在MWC发布首款折叠屏手机。如果你也很感兴趣,小编已经整理出了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看吧!

华为折叠手机

根据目前的消息,华为的折叠手机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内置5G基带芯片;EMUI系统将采用全新设计,优化适配折叠屏;没有前后的区分,摄像头可以共享;折叠设计,配合柔性屏幕,手机也有“平板”模式;存储容量可达10GB,配备M-Pen手写笔;

按照产业链来看,华为的折叠手机外屏4.58英寸,内屏7.3英寸。它采用外翻式设计,需要的时候打开就可以当小平板使用。其他方面,5G基带和徕卡三摄都是标配。作为“肌肉秀”的典范,华为这次真的是大动作了。你怎么想呢?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