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S用户评价再次发布 麒麟820卖2399值得吗?

来源:
导读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

新时代无数高科技越来越发达。朋友们看了很多科技新闻。我们也应该在生活中使用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你的朋友关心什么?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不久前,荣耀为我们带来了30S的荣耀。该机首发搭载麒麟820 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配备6400万像素全焦四摄像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20倍数码变焦。还采用了40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闪充,30分钟即可将手机充电至70%。荣耀30S起价2399元,很有竞争力。那么,荣耀30S值得买吗?6月2日,荣耀官方发布了一组荣耀30S的用户评论。我们来看看大家都说了些什么。

荣耀30S

荣耀30S用户评价发布

对于荣耀30S来说,刚开始用它的用户都称赞这款机器的面值。总的来说,用户对荣耀30S的评价是“非常好,手感不错,像素非常清晰,值得20倍变焦。”外观方面,荣耀30S的各大配色方案都得到了好评,比如“蝶羽红真漂亮”、“我收到手机的时候被她的颜值吸引了(蝶羽白)”、“蝶羽翠真漂亮”、“外壳很酷”、“颜色的颜值很高”。

荣耀30S用户评价

另一方面,用户对荣耀的评价为30S:“手机拍照也很好,电池很耐用,游戏一点也不卡”,“照片很清晰”,“续航能力强,我一上午都没动手机,只丢了1%的分;跑得顺利,吃鸡王不在话下;画质清晰,显示效果极佳。”“手机屏幕够大,响应速度快,麒麟820芯片性能强大”!

总的来说,大家都很喜欢荣耀30S,荣耀30S 2399元的起步价也很有竞争力。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在“618”活动期间入手。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