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安卓12泄漏揭示了谷歌I之前的设计变更

来源:
导读 周末,由于Jon Prosser共享了操作系统将带来的设计变更,导致Android 12重大泄漏。提示者不仅分享了一些新的小部件和设计元素的图像,还

周末,由于Jon Prosser共享了操作系统将带来的设计变更,导致Android 12重大泄漏。提示者不仅分享了一些新的小部件和设计元素的图像,还分享了它们实际运行中的视频。

他似乎设法获得了一些正式的Google I / O素材。提醒一下,由于这次大流行,Google I / O(又名Google开发者大会)将于明天开始,并将持续到5月20日。Google这次将以虚拟形式托管Google I / O。主题演讲将于5月18日东部时间下午1点/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0点/欧洲中部标准时间下午7点/标准时间下午6点举行。

话虽如此,如果您看一下下面的图片,您将看到一些新的小部件和UI元素。这些内容已通过Jon Prosser的Front Page Tech YouTube频道分享。该视频嵌入在文章下方。

该泄漏基本上共享了一些新的设计元素,还向您展示了动画的工作方式。与之前的几次迭代相比,Android 12将对Android进行更重大的设计更改。

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谈论的第一件事是新的音乐小部件,它将位于通知栏中。您还可以在上面提供的图像中看到重新设计的Wi-Fi和蓝牙开关。

新的音量滑块也可见,重新设计的通知,新的时钟小部件和新的天气小部件也是如此。这些元素看起来确实非常光滑平整,并散发出全新的感觉。

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表示,Android 12将重点关注新用户界面的引入。从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所有泄漏中可以看到很多东西。

现在,Prosser先生在他的YouTube视频中向我们展示的促销内容可以分享更多信息。该视频显示了通知分组,因为您甚至还可以跨不同的应用程序对通知进行分组。您还可以在该视频中看到一些新的动画,以及更多。

Google到目前为止已发布了三个Android 12开发人员预览版,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Android 12页面。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