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2021智能手机阵容得到确认GalaxyNote系列今年不会发布

来源:
导读 紧接着三星推出最新的Galaxy S系列产品线(在银河A32,银河A52,A52银河5G和银河A72 5G昨晚),它已被证实DJ许,三星手机联合CEO说,我们将

紧接着三星推出最新的Galaxy S系列产品线(在银河A32,银河A52,A52银河5G和银河A72 5G昨晚),它已被证实DJ许,三星手机联合CEO说,我们将不会看到的今年的Galaxy Note系列。话虽如此,这并不意味着三星也已经埋下了Note。

在简短的采访中,DJ Koh告诉媒体,三星不会放弃Galaxy Note系列,他澄清说该发布计划于2022年进行。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它可能会按照传统在明年第三季度发布。由于还有一年的时间,三星有足够的时间弄清楚他们将如何处理Galaxy Note系列,因为S Pen现在可以在Galaxy S21 Ultra甚至Galaxy Z Fold系列中使用。

谈到可折叠的Galaxy手机,三星还确认即将到来的Galaxy Z Flip 2和Galaxy Z Fold 3计划于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一款新的配备WearOS的三星智能手表也将推出,最后,第四季度还将推出一款新的Galaxy S21 FE。今年。我们可能还会在欧洲看到一些新的Galaxy M系列,因为它在欧洲非常受欢迎。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