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更强大的TigerLake笔记本电脑CPU系列泄漏

来源:
导读 英特尔即将面世的用于笔记本电脑的Tiger Lake-H处理器系列的全部规格细节已泄露,三款8核型号率先对AMD发起了攻击,并采用了二核6核移动芯

英特尔即将面世的用于笔记本电脑的Tiger Lake-H处理器系列的全部规格细节已泄露,三款8核型号率先对AMD发起了攻击,并采用了二核6核移动芯片。这些规范散布在似乎是硬件泄漏者@ 9550pro在Twitter上发布的英特尔官方文件上,尽管与这种谣言一样,我们必须谨慎地假设所描述的材料是真实的。

但是,它确实与我们从传闻中听到的嗡嗡声相吻合,其中包括三核八核型号将引领这些用于笔记本电脑的新型Tiger Lake处理器的充电(以前,这些第11代芯片已达到顶峰在四核CPU上)。

核心播放器是Core i9-11980HK,它在默认的45W功耗下以2.6GHz的基本时钟运行8核(16线程),但如果将芯片配置为以65W运行,则可以提高到3.3GHz。 (如以前的传闻)。Boost达到5GHz,这不仅仅是我们已经看到的单核Boost ,而是跨两个核可以实现的速度。所有8核的最大加速速度为4.5GHz。

另一款Core i9型号11900H是类似的8核芯片,但时钟稍慢,而且它没有解锁(并且没有选择以65W的速度运行甚至更高的速度–而是,该芯片可以在以下频率运行35W而不是45W,以控制其热量输出)。基本时钟为2.5GHz,boost在两个核心上运行高达4.9GHz(同样是Turbo Boost Max 3.0,仅这两个顶级CPU支持)。全核提升为4.4GHz,因此基本上从11980HK全面降低了100MHz(当然,假设这些规格都是正确的)。

第三个8核CPU是Core i7-11800H,它具有Turbo Boost Max 3.0的性能,这意味着它的最大Boost是4.6GHz(在一核或两核上)和4.2GHz全核,基本时钟速度为2.4GHz。

这些处理器得到Core i5-11400H和Core i5-11260H的支持,它们是6核(12线程)芯片,能够分别将主频提高到4.5GHz和4.4GHz,基本时钟为2.7GHz和2.6GHz。

根据泄漏,这些Core i5 CPU将支持DDR4-2933内存,而更快的DDR4-3200支持将保留给更高级别的8核处理器。

英特尔已经展示了运行Total War的旗舰Tiger Tiger-H处理器(尽管该公司没有命名,但我们现在可以确定它是顶级的酷睿i9,至少在这种泄漏正确的情况下)。在平滑渲染方面做得令人印象深刻。

从我们从谣言工厂可以得知的结果来看,这些移动芯片的状态很好,但显然,在这一点上,直到我们实际看到它们的实际应用,我们才能够被带走(这些规格已得到确认)对于这个问题)。

英特尔已经确认将在这些新的Tiger Lake型号上发布第二季度,因此我们不必等很久就可以确切了解这些CPU的性能。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