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PK拆解可能显示PixelStand第一眼

来源:
导读 虽然Pixel 3和Pixel 3 XL可能不再是我们的谜,但我们仍在努力获取有关将在10月9日与旗舰产品一同发布的其他产品的尽可能多的信息。是传

虽然Pixel 3和Pixel 3 XL可能不再是我们的谜,但我们仍在努力获取有关将在10月9日与旗舰产品一同发布的其他产品的尽可能多的信息。是传闻已久的Pixel Stand,应该可以通过Google为您的新智能手机进行无线充电。Google应用的APK拆卸可能使我们对该配件有了初次了解。

在消费者的眼中隐藏着一个Google应用程序中的动画视频,该视频可以向我们展示Pixel Stand如何与Pixel 3配合使用。该动画显示了一部手机以纵向位置固定在支架上,并展示了各种幻灯片。图片。这可能意味着支架只能在停靠时让我们将手机置于人像模式。这也表明我们可能会看到的一项功能类似于由Google Assistant支持的智能显示器的相框功能。

另一个动画视频显示了一些通知功能。您可能会收到有关消息,警报,日历和音乐的通知。可能还有更多,但这就是动画显示的内容。以前的谣言已经提出了这一建议,但是我们不知道是在充电时还是可以有一个活动的屏幕,或者只是看到通知,但是当您对它们采取行动时,充电就会停止。

据传Pixel Stand是无线充电配件,因此尽管这两个动画可能看不见,但我们在这两个动画中并未真正看到USB-C连接器。好像有一小部分基座可以直立,以帮助您保持手机直立。没有迹象表明它也将以横向格式工作。

谷歌将于10月9日在纽约举行的一次活动上揭开Pixel 3和Pixel 3 XL的面纱,这一切可能在几天后就会为人所知。届时,我们还将知道Pixel Stand是否将仅与新旗舰产品一起使用,或者是否也将支持旧旗舰产品。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