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苹果公司都发布了一个小型设备跟踪器

来源:
导读 到目前为止,三星和苹果公司都发布了一个小型设备跟踪器,可以帮助您找到放错地方的物品。现在这似乎是一种趋势,因为OPPO也将配备蓝牙跟踪

到目前为止,三星和苹果公司都发布了一个小型设备跟踪器,可以帮助您找到放错地方的物品。现在这似乎是一种趋势,因为OPPO也将配备蓝牙跟踪设备。尚无正式名称(如果我们将其命名为O-Tag,哈哈,这会很有趣),但是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所知道的。

在微博和推特上发现的技术泄漏者数字聊天站(Digital Chat Station)宣布,OPPO正在开发基于超宽带的标签,甚至发布了该设备的两张照片。与需要钮扣电池的AirTag不同,此OPPO跟踪器功能更接近Galaxy SmartTag,并支持USB C型充电。

绿色工厂还具有基于UWB的标签,并支持C端口充电。与Apple的AirTag需要更换纽扣电池不同,它更环保,功能也不同。

相比之下,Galaxy SmartTag和Apple AirTag在马来西亚市场的售价分别为RM209和RM149。如果OPPO在马来西亚发布此产品,我们认为它将介于该价格范围之间。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