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Global刚刚嘲笑F3和X3Pro智能手机即将到来

来源:
导读 在发布POCO F3 和X3 PRO之前,有很多谣言。在这里,我们发现该公司的全球Twitter帐户正式嘲笑下周3月22日的全球发布活动。该活动将于格

在发布POCO F3 和X3 PRO之前,有很多谣言。在这里,我们发现该公司的全球Twitter帐户正式嘲笑下周3月22日的全球发布活动。该活动将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8晚上8点开始,并在YouTube,Facebook和Twitter上进行直播。

另一方面,POCO India还确认了3月30日还有另一场活动,活动内容为Unleash #ProFormance标语。我们认为这可能是POCO X3 Pro,预计将在欧洲晚些时候上市。

预计POCO X3 Pro将配备Snapdragon 860,高达120Hz的刷新率,5200mAh的电池容量,并支持4G连接。可能有两种内存配置,分别是6GB + 128 GB和8GB + 256GB。设备的起始价格可能是21,000欧洲卢比(〜RM1191)。

不要忘记设置提醒并随时关注全球发布,以防万一您可能会错过。您对这些设备感到兴奋吗?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