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Pro推出了三重后射手最新的骁龙

来源:
导读 自上次推出魅族手机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魅族16X于5月在中国推出后于5月推出。现在,魅族16s的Pro版本已经准备就绪,其三重后置摄像头设

自上次推出魅族手机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魅族16X于5月在中国推出后于5月推出。现在,魅族16s的Pro版本已经准备就绪,其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和最新的Snapdragon 855+处理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甚至击败了仅在Snapdragon 855上运行的Samsung Galaxy Note10。看起来这是使用多台摄像机的一年。双摄像头昨天是如此。最新智能手机的背面是三个或四个甚至五个摄像头。

即使是中端Android手机,也可以负担得起三重后置摄像头。它们不仅可以在高级设备上找到。我们推出了许多带有多个摄像头的新型中档相机。的魅族16S临拥有一个大型6.2英寸FHD + AMOLED屏幕,160Hz的触摸的采样率,更快的屏幕上的指纹传感器,6GB / 8GB RAM,最大256GB UFS 3.0存储20MP F / 2.0自拍摄像头,和一个3600mAh的电池用24W快速充电。

20MP前置射击游戏已经令人印象深刻,但这没什么。这款手机配备了三个后置主摄像头:48MP Sony IMX 586 F / 1.7、20MP F / 2.6远摄和16 MP F / 2.2超广角镜头。使用60帧/秒的4K,视频录制效果更好。其他重要的成像功能包括HDR和场景识别,人像模式以及智能夜景优化。该设备在Snapdragon 855+芯片组上运行。它运行在Android 9 Pie上,但搭载Flyme 8 OS。

魅族提供铃声,动态壁纸,系统声音,One Mind 3.5系统优化器,新的AR表情符号,Aicy语音助手和Game Mode 4.0。颜色选项如下:绿色,黑色,白色和渐变。起价为2999元人民币(合418美元)。具有256个存储版本的8GB RAM的售价为3,299元人民币(460美元)。您可以从公司预订。手机将于8月31日停产,距今天仅几天。谁得到一个?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