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GT将于3月4日发布之前获得3C认证

来源:
导读 Realme最近确认将推出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即具有不同绰号的Realme Race。该设备将于3月4日在全球市场上作为Realme GT首次亮相。过去,该

Realme最近确认将推出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即具有不同绰号的Realme Race。该设备将于3月4日在全球市场上作为Realme GT首次亮相。过去,该智能手机已通过TENAA认证。此外,BIS认证网站已将其在欧洲的发布通知给了专家。现在,该设备在下个月发布之前已经获得了另一项认证。

Realme GT在3C认证网站上列出 Realme GT已通过3C在中国的认证。认证网站暗示了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快速充电能力。该设备将以65W快速充电支持启动。这与先前的报告相矛盾,该报告表明Realme可能在Realme GT上使用125W快速充电技术。该公司此前已经发售了采用65W SuperDart快速充电技术的旗舰智能手机。但是,后者是预期的。

该公司已经确认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将采用高通Snapdragon 888处理器。尽管该品牌没有透露任何其他硬件功能,但谣言工厂已经泄漏了几乎所有细节。据说Realme GT带有穿孔AMOLED显示屏和64MP三镜头相机设置。

Realme GT预计将随带有自定义Realme UI外观的新Android 11 OS一起发布。智能手机将提供高达256GB的存储容量。不知道是否将支持外部microSD卡,如果可以,支持多少?备份该单元的电池可能是5,000 mAh。我们已经知道3C认证网站建议的65W快速充电。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