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来自EPOS的真正无线游戏耳塞非常适合PS5

来源:
导读 在选择哪种硬件方面,游戏音频可能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EPOS的新游戏耳塞可以解决这个问题。EPOS被称为GTW 270混合动力车,为PS5上的游

在选择哪种硬件方面,游戏音频可能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EPOS的新游戏耳塞可以解决这个问题。EPOS被称为GTW 270混合动力车,为PS5上的游戏打造了完美的一对真正的无线耳塞。但是它们不仅适用于控制台。就像名称中的“ Hybrid”一样,它们以两种不同的方式连接到设备。但这也唤起了可用性。除了控制台游戏外,这些功能还非常适合移动和云游戏。

EPOS曾经是Sennheiser的游戏品牌,它希望提供真正的无线音频,它既具有通用性又具有高品质。GTW 270 Hybrid旨在实现这一崇高目标。

EPOS的GTW 270混合游戏耳塞可提供低延迟的游戏音频

游戏中的音频与游戏本身一样重要。它可以为出色的游戏定下基调。有时,它有助于沉浸感,从而有助于您在演奏时获得整体体验。

但是,对于无线音频,有时可能会因延迟而损坏。这些来自EPOS的新型耳塞被设计为低延迟产品。因此,您在玩自己喜欢的游戏时,几乎不会出现音频跳动或掉落的现象。

使之成为可能的是耳塞包装中随附的USB-C加密狗。它们使用与EPOS和Sennheiser GSP 670无线耳机相同的加密狗技术。我们将其列入“最佳游戏耳机”列表已有相当长的时间了。

该加密狗可轻松连接到具有可用USB-C端口的任何设备。借助蓝牙5.1连接,可以扩展该兼容性。因此,您可以将它们与PS5,移动设备,Nintendo Switch甚至PC一起使用。

真正的无线耳塞在舒适性方面会受到打击或错过。而这一切都归结为耳塞的设计和贴合性。EPOS设计的GTW 270 Hybrid耳塞符合人体工程学。这样,他们可以长时间保持舒适。EPOS表示,在超过80万次耳扫描的帮助下,最终设计得以完成。

耳塞还具有长达5小时的电池寿命。在随附的充电盒中,充电仅需90分钟。虽然电池续航时间不如一副入耳式耳机长,但足够长的时间足以进行相当长的游戏。

它们还具有IPX5防水性能,因此您可以在小雨中将它们戴在室外。盒子内还有多个耳塞。您现在可以从EPOS网站上购买EPOS GTW 270混合耳塞。以及零售合作伙伴。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