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现在以新的音频格式在Android上提供改进的音频

来源:
导读 尽管许多人更喜欢在大电视屏幕上观看节目,但有时您会觉得自己不习惯手机。好吧,您很快就会发现,Netflix的音频现在在Android上更好。这全

尽管许多人更喜欢在大电视屏幕上观看节目,但有时您会觉得自己不习惯手机。好吧,您很快就会发现,Netflix的音频现在在Android上更好。这全归功于该公司改用了新的音频编码器。

根据Engadget的说法,Netflix以前使用标准的HE-AAC作为其音频解码器。但是该公司现在已经将其Android应用的音频解码器升级为xHE-AAC(扩展的高效AAC)。新解码器基于内容的MPEG-D DRC元数据,可以应用更好的动态范围控制并管理音频的音量。它还提供自适应比特率音频和更好的语音清晰度。

除了音频方面的改进之外,新解码器的动态比特率还可以帮助减少带宽消耗。请注意,仅当您的设备在Android 9或更高版本上运行时,新更改才会适用。不过,该升级目前正在A / B测试中,因此只有部分人可以获取此更新。

话虽如此,您是否注意到Android上最喜欢的Netflix内容的声音听起来更好?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