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yxKenshin亲笔签名的索尼PlayStation4以25,000美元的价格在eBay上亮相

来源:
导读 尽管在硬件方面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由流行的在线播放器CoryxKenshin亲笔签名的Slim 1 TB PlayStation 4现在已经在eBay上出售,起价不

尽管在硬件方面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由流行的在线播放器CoryxKenshin亲笔签名的Slim 1 TB PlayStation 4现在已经在eBay上出售,起价不少于25,000美元。但是,还剩两天,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价。

镀金或一些精美的硬件改装从未使PlayStation 4的价格达到CoryxKenshin亲笔签名的价格,而CoryxKenshin常常被誉为地球上最受欢迎的在线播放器之一。尽管eBay上的起始价格不一定能反映产品的价值,但值得仔细研究一下迄今为止看来最昂贵的PlayStation 4:1 TB超薄游戏机的起始价格不少于25,000美元。

产品说明表明,该控制台是通过CoryxKenshin的赠品之一赢得的,其中包括《战地风云II》的副本。PlayStation 4未使用,仍在原始包装盒中。控制台仅被取出两次:当CoryxKenshin亲笔签名时,以及卖方不得不为在eBay上市而拍照时。

虽然我们都可以同意25,000美元的价格简直是太疯狂了,但好处是卖方也可以进行谈判。由于尚无出价,并且距拍卖结束还有两天,因此,如果有最终价格,将非常有趣。考虑到CoryxKenshin几个月来都没有发布视频并且他可能已经悄悄退休了,您认为这个控制台值多少钱?像往常一样,评论部分由您所有。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