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Mac上使用缩放选项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如何在Mac上使用缩放选项问题。 苹果是一台功能强大的计算机,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如何在Mac上使用缩放选项问题。

苹果是一台功能强大的计算机,旨在实现生产力和创造力的任务。近年来,他们已经证明他们可以进入电子游戏领域,并在许多要求苛刻的游戏中提供出色的性能。不过,我们会保留签名设备的经典工作选项,并拥有足够强大的功能,轻松从高分辨率视频过渡到最精致的设计。

对于这些需要详细信息的应用程序,您不仅需要了解电脑的缩放功能,还需要了解如何在Mac上使用缩放选项。这是一个简单的任务,但我们不仅会告诉你如何执行,还会告诉你如何执行。可以对其进行配置,以使该功能不会干扰您分配了类似按键的其他功能。

你应该知道的第一件事是,有几种方法可以实现它。一个只使用键盘,另一个只需要触摸板,最后一个取决于应用选项(如果该功能可用)。在后者中,我们必须关注互联网浏览器、文字处理器或电子表格等应用程序,每个选项都有这个功能。我们重点介绍前两个,以便您了解如何在Mac屏幕上配置缩放选项。

首先,您必须知道,要修改它,只需进入系统首选项部分,然后选择辅助功能部分,然后选择缩放选项。在这里,您可以访问已启用的快捷方式,以便在屏幕上执行缩放选项来放大和缩小。

至于第二个选项,你只需要沿着我们前面提到的路线移动,然后选择这个选项来使用触控板的手势控制。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