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DevEco Studio新增支持Mac操作系统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华为DevEco Studio新增支持Mac操作系统问题。 2020年9月10日,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华为DevEco Studio新增支持Mac操作系统问题。

2020年9月10日,华为DevEco Studio 2.0正式发布!最近华为DevEco Studio更新到了V2.0.10.201,新支持Mac操作系统。这一次,开发者终于可以在Mac上使用了。

此次升级将使鸿蒙系统的应用开发更加便捷,再次体验升级。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具体的新功能!

具体配置要求如下:

操作系统:Mac 10.13及以上。

内存:8GB及以上。

硬盘:100GB及以上。

分辨率:1280*800像素及以上。

你可以直接去华为官网下图中的位置下载:

https://developer . harmonyos.com/cn/develop/deveco-studio #下载

注意:如果您从旧版本升级到最新版本,请将鸿蒙系统软件开发工具包更新到3.0.1.93的最新版本。将鸿蒙系统编译构建插件更新到2.0.0.7的最新版本,并将Gradlec插件更新到6.3版本。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