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 全新的Mac Pro将能更好的支持VR

来源:
导读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与时俱进 全新的Mac Pro将能更好的支持VR问题。 除了更好的支

大家好,我是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与时俱进 全新的Mac Pro将能更好的支持VR问题。

除了更好的支持VR,还能完成高端电影制作等复杂任务~

苹果宣布将更新Mac Pro是意料之中的事,这对于很多Mac Pro粉丝来说绝对是一个“惊喜”。除了升级Mac Pro之外,苹果目前还在努力开发Mac Pro,预计明年会发布全新的模块化Mac Pro,这将使用户更容易定期更新和升级组件,例如高端CPU和GPU。

相信很多朋友对新的Mac Pro都非常好奇。外媒采访了苹果公司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他们重点讨论了新款Mac Pro的专业性能。Federighi表示,新款Mac Pro的软件功能将支持VR虚拟现实技术,同时可以完成高端电影制作等复杂任务。Federighi还提到,VR技术是一个“沉重的3D图形”应用,苹果需要为其设计一个比目前的Mac Pro更强大的CPU。

目前,苹果的Mac Pro和iMac台式电脑缺乏对VR虚拟现实技术的支持。目前,Federighi还没有解释Mac Pro将如何支持VR功能,也没有提到Mac Pro将支持哪些VR设备。现在有些虚拟现实设备,比如Oculus Rift,在Mac Pro上基本没用。Oculus高管多次表示,暂时无意让自己的VR设备支持macOS。

不过,如果全新Mac Pro的销量令人鼓舞,可能会让很多VR设备厂商改变态度。而HTC Vive是另一款支持macOS的“热门”VR设备。

虽然新的Mac Pro可以提供支持高级VR功能的环境,但或许苹果本身暂时不会在VR技术市场走得太远,或许苹果会用第三方VR设备武装新的Mac Pro。苹果CEO蒂姆库克曾称赞VR技术,但他也表示自己对AR增强现实技术更感兴趣。有传言称,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iPhone可能会在ar技术方面有所作为。与此同时,有不少新闻报道称,苹果正计划推出一款与iPhone相连的AR智能眼镜。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