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Mac可能会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

来源:
导读 不久之后,我们就会看到 iMac 进行了戏剧性的重新设计。新的 Apple 专利申请指向了一款几乎完全由单片玻璃制成的潜在 iMac,这与我们

不久之后,我们就会看到 iMac 进行了戏剧性的重新设计。新的 Apple 专利申请指向了一款几乎完全由单片玻璃制成的潜在 iMac,这与我们今天熟悉的 iMac 有很大不同。显然,不能保证苹果会在大众市场产品中真正追求这样的设计,但专利申请的存在确实表明苹果已经考虑过这一点。

该专利申请于上周公布在USPTO 网站上,后来被Apple Insider的人发现。该应用程序随附的插图显示了一种一体式设计,采用底部弯曲的大玻璃板制成。用户可能能够将外围设备放在底部,例如键盘和鼠标,尽管这些外围设备似乎也有可能内置到玻璃本身中。

显然,您在第一个插图中看到的计算机无法自行直立,这导致 Apple 包含一个楔子作为其背后的支架。该支架还可以容纳硬件,无论是端口还是计算机的电源。

不过,Apple 的专利不仅仅停留在一块坚固的玻璃上,它还提到了折叠下部以使一体机更易于运输的可能性。在另一个插图中,我们看到玻璃上有一个缺口,用户可以通过它插入 MacBook 的键盘并在上面打字。Apple 的专利申请涵盖了全玻璃 iMac 的许多不同可能性,因此很明显,Apple 已经考虑了很多。

同样,专利申请的存在并不意味着我们有一天会看到蒂姆库克上台展示这款产品,但看到苹果在幕后酝酿的一些想法很有趣。我们将看看这款产品是否会面世,但现在,请前往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您是否会购买完全由玻璃制成的 iMac。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