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太空人队和圣路易斯红雀队获得罗林斯队防守奖

来源:
导读 Rawlings Sporting Goods Company, Inc 宣布了 2021 赛季 Rawlings Platinum Glove™ 和 Team Defense Awards 的获奖

Rawlings Sporting Goods Company, Inc. 宣布了 2021 赛季 Rawlings Platinum Glove™ 和 Team Defense Awards 的获奖者。休斯顿太空人队的游击手卡洛斯·科雷亚和圣路易斯红雀队的三垒手诺兰·阿雷纳多都获得了美国棒球研究协会 (SABR) 颁发的罗林斯白金手套奖。他们各自的球队,休斯顿太空人队和圣路易斯红雀队,被宣布为罗林斯队防守奖的获得者。该奖项在晚间早些时候在 MLB Network 播出的特别广播中揭晓,该广播由Greg Amsinger、Yonder Alonso 和Harold Reynolds共同主持.

这标志着科雷亚首次获得罗林斯白金手套奖,阿雷纳多连续第五次获得罗林斯白金手套奖。阿雷纳多是第一位获得五次白金手套奖的球员,也是第一位连续九次获得罗林斯金手套奖的内野手。

罗林斯白金手套奖的获得者是根据每个联盟的九名罗林斯金手套奖获得者的调整后的 SABR 防御指数™ (SDI) 以及全球棒球迷的投票综合投票决定的。罗林斯白金手套奖的投票于11 月 7日在 ESPN 的“周日晚间棒球”播出的“2021 罗林斯金手套奖公告秀”结束时开始,并于11 月 10 日结束。球迷们在 Rawlings.com 上发表了他们认为每个联盟中最好的防守者的声音。

“自 2011 年以来,球迷们热情地选择了罗林斯白金手套奖的获得者,他们继续以他们的知识和对出色防守的钦佩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SABR 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布什说。“SABR 很自豪能够提供详细的统计数据和相关数据,以帮助球迷做出知情的投票决策过程。”

罗林斯团队奖在第二年使用了一个 SDI,该 SDI 借鉴并汇总了两种现有的防守指标:那些来自基于击球位置的数据和那些从逐场比赛账户中收集的数据。SDI 利用 MLBAM 的 Statcast、Sports Information Solutions 数据和 STATS、LLC 数据以及具有高级分析的传统统计数据。

“罗林斯队防守奖代表了‘金手套’值得防守的新篇章,获奖者真正体现了‘该领域最优秀的球员’,”罗林斯首席营销官迈克汤普森说。“休斯顿太空人队和圣路易斯队红雀队本赛季有无数令人难忘的防守表现,无可否认地赢得了罗林斯队防守奖的获奖者。”

标签: 休斯顿太空人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