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身 运动和无障碍产品类别中获得认可的最新指纹锁

来源:
导读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消费电子展 (CES) 取得长期成功之后,即将到来的 2022 年展会已经证明是 BenjiLock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的一次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消费电子展 (CES) 取得长期成功之后,即将到来的 2022 年展会已经证明是 BenjiLock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的一次胜利,罗比卡布拉尔。在 ABC 的 Shark Tank 上获得好评的BenjiLock今天宣布,其最新的指纹锁产品——指纹运动锁——在比赛的 27 个产品类别中的两个产品类别中被评为CES® 2022 创新奖获奖者:健身与运动和无障碍。

指纹运动锁是 BenjiLock 对其产品系列的最新扩展。这款创新挂锁是运动员和健身爱好者的理想之选,他们在健身房、学校或工作中寻求一种简单的方法来保护他们的装备和物品的安全。尽管非常轻巧,但指纹运动锁采用优质材料制成,包括防锈不锈钢和耐腐蚀技术。此外,这款小型多功能挂锁最多可存储 10 个指纹,并配备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一年。

仅使用指纹即可锁定和解锁指纹运动锁的功能使用户可以避免摸索钥匙或记住密码。此功能使其非常适合有视力障碍或其他身体残疾的人,这导致该产品被列入创新奖无障碍产品类别。这款挂锁提供三种颜色,建议零售价为29.99美元。

“我们创新的指纹挂锁在设计时考虑到了包容性,让所有人都能过上积极、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卡布拉尔说。“我真的很荣幸回到 CES 2022 并获得 CES 创新奖评审团的认可。CES 在我心中一直占有特殊的位置,我期待着向我们的所有参观者介绍指纹运动锁摊位。”

CES 创新奖计划由消费者技术协会 (CTA) 拥有和制作,是一项年度竞赛,旨在表彰消费者技术领域的杰出设计和工程。包括媒体成员、设计师、工程师等在内的行业专家评审精英小组根据创新、工程和功能、美学和设计对提交的作品进行了评审。

这是 BenjiLock 连续第四年被选为 CES 创新奖获奖者,此前该公司曾在 2017 年、2018 年和 2020 年取得成功,该公司的旗舰传统挂锁采用指纹技术进行了其他迭代。事实上,BenjiLock 2017 年的胜利帮助 Cabral 与 Shark Tank 的Kevin O'Leary获得了大量投资。

标签: 最新指纹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