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新的盐湖城仓库和联络中心扩展西海岸业务

来源:
导读 Adorama Inc 宣布在盐湖城开设新的仓库和联络中心,为其品牌Adorama、SunnySports、Scuba com和LeisurePro提供服务。新的 210,000 平

Adorama Inc. 宣布在盐湖城开设新的仓库和联络中心,为其品牌Adorama、SunnySports、Scuba.com和LeisurePro提供服务。新的 210,000 平方英尺的设施更新了最新的功能和技术,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提供更高的产品可用性、更大的运输灵活性和更个性化的客户服务。

作为 Adorama 的西海岸枢纽,盐湖城的仓库扩建使每个品牌都能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更快的运输选择,并为客户提供更多种类的新产品和现有产品。此外,新的联络中心部门的实施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一对一沟通以及更好地获得交易和服务。

Adorama首席运营官Craig Smith表示:“Adorama 很高兴能够及时在繁忙的假日购物季节开设我们在西海岸的第二个仓库和第一个设施,尤其是在预计全行业库存限制的情况下。” “在该地区开展业务极大地扩展了我们继续加强对客户服务的能力,并以尽可能及时的方式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Adorama Inc. 品牌Adorama、SunnySports、Scuba.com和LeisurePro 为摄影师、游戏玩家、音乐家、户外运动爱好者、水肺潜水员等提供一些最热门的节日礼物。每个品牌还将在整个 11 月的假日季节提供独家优惠和特价,包括每日特卖、黑色星期五和网络周销售等。

标签: 西海岸业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