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威高尔夫公司宣布战略投资五铁高尔夫

来源:
导读 卡拉威高尔夫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卡拉威)(纽约交易所代码:ELY)宣布,它已完成对 Five Iron Golf 的3000 万美元的少数股权投资,这是

卡拉威高尔夫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卡拉威”)(纽约交易所代码:ELY)宣布,它已完成对 Five Iron Golf 的3000 万美元的少数股权投资,这是一家新兴的私有城市室内高尔夫和娱乐公司,提供模拟器租赁、高尔夫课程、定制俱乐部配件、社交活动和精心策划的餐饮菜单。Callaway将按成本计算投资。交易的其他条款没有披露。

“我们很高兴宣布与 Five Iron Golf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很高兴支持场外高尔夫和娱乐的持续发展,”卡拉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奇普布鲁尔评论道。“Five Iron Golf 通过创建技术驱动、引人注目的场地吸引狂热的高尔夫球手、纯粹的娱乐追求者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每个人,在不断发展的室内高尔夫市场建立了强大的品牌和领导地位。这项创新业务与Callaway 的信念一致,即高尔夫的未来将更加普及和包容。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一项非独家营销协议,为卡拉威提供无论球手在哪里参与这项运动,都能够继续与他们建立关系,这是一个宝贵的战略合作机会,这将使两个品牌都受益。”

“在打造我们的品牌时,我们一直强调与那些认同我们的使命的合作伙伴合作,即通过有意义的、可定制的体验来传播对高尔夫的热爱,” Five Iron Golf 首席执行官Jared Solomon说。“我们对卡拉威的高尔夫和娱乐方式充满活力,并对即将到来的许多机会感到兴奋。” 五铁高尔夫总裁兼首席法务官亨利·乔卡( Henry Ciocca)帮助领导了此次交易,他补充说:“随着我们继续执行我们的战略增长,与卡拉威合作并利用其作为无可争议的全球高尔夫领导者的地位将为五铁高尔夫带来不可估量的好处国内外的规划和愿景。”

五铁高尔夫于 2017 年由Jared Solomon、Nora Dunnan、Mike Doyle和Katherine Solomon在纽约市共同创立,并迅速扩展到在七个城市运营的九个国内场地和新加坡的一个国际特许经营场地。目前正在开发另外七个场馆地点,包括芝加哥的卢普社区和西雅图的国会山社区,预计分别于2021 年 12 月和2022年 1 月开放。

标签: 卡拉威高尔夫公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