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首场比赛的稀有门票

来源:
导读 Hindman Auctions 将举办体育纪念品拍卖会,其中精选的迈克尔·乔丹纪念品令人印象深刻,以及代表其他杰出运动员的收藏品。将提供的独特

Hindman Auctions 将举办体育纪念品拍卖会,其中精选的迈克尔·乔丹纪念品令人印象深刻,以及代表其他杰出运动员的收藏品。将提供的独特物品是1996年12 月 17 日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之间第一场比赛的芝加哥公牛队对阵洛杉矶湖人队的门票(编号 258;估价:1,000 美元-2,000)。经 PSA 认证,这张具有历史意义的门票只有另外三个例子存在,这是科比和他的运动榜样乔丹之间的第一次比赛中的重要神器。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两位篮球运动员之间的首次对决在历史上占有特殊的地位,而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将迎来这场比赛的 25周年。

另一个拍卖亮点是由Omri Amrany和Julie Rotblatt-Amrany设计的名为“The Spirit”的 1994 年迈克尔乔丹联合中心青铜模型(拍品编号 274) ,估价25,000 -35,000 美元。仿照 1994 年乔丹球衣退役时在联合中心揭幕的原版,其中仅设计了 123 件,仅生产了 55 件作为詹姆斯乔丹男孩女孩俱乐部特别慈善筹款活动的一部分。代表 Jordan 的奥运队 9 号球衣,这个模型是该系列 123 件中的 9 件,由 Jordan 和 Amrany 以铜牌签名,放在花岗岩底座上。该模型略高于两英尺高(在半英尺高的底座上)。

如何投标

10月 26日的拍卖会在东部时间上午 10 点开始。投标人将只能在线参与。有关拍卖的更多信息,请参见此处的拍卖页面。

关于 Hindman

Hindman 是领先的艺术品拍卖行之一,将全国城市与全球艺术品市场联系起来,并提供所有类别、销售渠道和价格点的专业知识。Hindman 在的拍卖行比任何其他拍卖行都多,每年在美术、珠宝和钟表、现代设计、书籍和手稿、时装、家具和装饰艺术、亚洲艺术、西方艺术等类别进行超过 100 场拍卖和更多。

标签: 迈克尔乔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