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以大胆的制服庆祝西雅图海妖的首个赛季

来源:
导读 曲棍球回到西雅图,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正在庆祝其机队中欢迎一架新的西雅图海妖主题飞机。这架飞机只是家乡航空公司、新曲棍球队和新竞技场之

曲棍球回到西雅图,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正在庆祝其机队中欢迎一架新的西雅图海妖主题飞机。这架飞机只是家乡航空公司、新曲棍球队和新竞技场之间长期主要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其中包括在气候誓言竞技场命名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中庭,以及让穿着球衣的海妖球迷提前登机适用于从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 (SEA) 和潘恩机场 (PAE) 出发的航班。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Ben Minicucci说:“作为一个终生的曲棍球迷,我对曲棍球重返西雅图感到无比兴奋。” “与我们家乡最新的职业运动队的合作对这两个组织来说是天作之合——我们都专注于回馈我们的社区,并对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坚定的承诺。我期待着在冰上和冰下为球队加油。 "

波音 737-9 MAX 由 Kraken 的主要设计师和我们自己的创意团队合作设计,部分带有 Kraken 标志,以深入了解实际“Kraken”品牌和吉祥物的神秘面纱。这架飞机于今天早上向等待飞往拉斯维加斯的球迷和客人揭幕,球队将在那里进行首场常规赛客场比赛。除了首航飞往拉斯维加斯外,这架尾号为 N915AK 的飞机还将执飞阿拉斯加所服务 城市的 Kraken 客场比赛航线。

“球队将在明天进行球队历史上的第一场常规赛,我们一直在耐心等待这一刻的球迷激动不已,”西雅图海妖首席执行官托德·雷韦克说。“我们非常高兴与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合作伙伴分享这一刻,与粉丝一起乘坐这架独一无二的飞机,将海妖精神带到拉斯维加斯及其他地方。”

进入气候承诺竞技场南侧主入口的客人将通过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中庭进入。21,300 平方英尺的玻璃中庭以故事和图像为特色,反映了太平洋西北地区以及我们地区和全球范围内的旅行机会,将在超过 8,000 平方英尺的 LED 上显示。中庭有助于竞技场实现其净零碳目标,因为它装有 475 块太阳能电池板,为建筑物提供电力。在比赛期间,球迷们还将在冰上和曲棍球场周围的几个板上看到阿拉斯加品牌。

标签: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