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会议的报道提供专家分析和评论

来源:
导读 Daily Racing Form(DRF)是北美赛马和体育爱好者优质数据和权威编辑报道的领先提供商,宣布 DRF en Español,第一个面向讲西班

Daily Racing Form(“DRF”)是北美赛马和体育爱好者优质数据和权威编辑报道的领先提供商,宣布 DRF en Español,第一个面向讲西班牙语的观众的专用赛马平台,将通过提供西班牙语的专家分析和评论来增强 Keeneland 的 2021 年秋季会议,这是一项世界级的纯种赛马赛事。

DRF en Español 成立于2020 年 8 月,旨在满足讲西班牙语的观众对赛马分析和评论的需求。该平台提供西班牙语内容,包括每日时事通讯、社论报道、现场表演和视频,以及其西班牙语障碍产品 La Guia 和 La Referencia。DRF en Español 活跃在包括 YouTube、Twitter 和 Instagram 在内的多个社交媒体渠道上,已经在全球拥有超过 100,000 名粉丝,其中包括来自、加勒比海、中美洲和南美洲的粉丝。由于西班牙裔社区是人口中增长最快和第二大的部分,该平台具有继续扩展的巨大潜力。

“当我们决定推出 DRF en Español 时,我们看到了一个明确的机会来满足对西班牙语纯种内容和分析日益增长的需求,” DRF en Español 的主管Roberto Rodriguez说。“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惊人的势头,并自豪地报告说,我们为观众提供了一些最令人垂涎​​的赛马赛事的专门西班牙内容,包括育种者杯,最佳赛马,湾流公园,伍德拜恩和北美的许多其他赛道。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为我们的粉丝提供未来的活动,包括本周末的基恩兰 2021 年秋季见面会和在德尔马举行的 2021 年育种者杯今年秋天晚些时候。我们对这些活动的参与以及我们不断增长的粉丝群证明了该平台的优质内容和强大的追随者。”

DRF en Español 和 Keeneland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增加 Keeneland 的 2021 秋季见面会在讲西班牙语的纯种赛马爱好者中的收视率。2021 年秋季会议将于10 月 8日至 10 日举行,现在将包括讲西班牙语的秋季之星周末比赛卡片直播、Keeneland Race Day 应用程序的西班牙语翻译以及 Keeneland.com 上的西班牙语障碍内容和分析。

“DRF 致力于确保赛马爱好者能够访问我们的主要内容,并且通过 DRF en Español,我们正在接触可能无法访问相同质量内容的重要人群,”首席执行官Itay Fisher说体育信息组干事。“DRF en Español 已经为 DRF 品牌带来了超过 50,000 名新客户,我们期待在此之后继续进一步发展。”

DRF 是总部位于纽约的 B2B 和 B2C 全球全渠道体育、技术、数字、媒体和业务的 Sport Information Group 的一部分,该集团最近与 Affinity Gaming 合并,创建了 Affinity Interactive,这是一家拥有一流的游戏行业领导者仅在就有近 100 万客户可以使用技术和专有的体育数据和情报。

标签: 秋季会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