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肌肉健康水循环到Sea Otter Classic

来源:
导读 Nirvana Water Sciences Corp (Nirvana)欢迎有机会向世界顶级自行车赛 Sea Otter Classic 的参与者介绍其专有的肌肉健康功能性瓶装

Nirvana Water Sciences Corp.(“Nirvana”)欢迎有机会向世界顶级自行车赛 Sea Otter Classic 的参与者介绍其专有的肌肉健康功能性瓶装泉水节日,2021 年 10 月 7 日至 10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举行 。

Nirvana 建立在通过生活更强壮™ 延长寿命的原则之上,并受到通过提高身体机能来提高生活质量的愿望的驱动。这一基本前提与 Sea Otter Classic 的理念相辅相成,后者的使命是通过参与体育和娱乐活动以及庆祝积极的户外生活方式来改善人们的生活。

为期四天、动感十足的自行车节提供了完整的竞争性和非竞争性自行车活动时间表。Nirvana 将举办一个广泛的现场互动展览区,向预计的 50,000 名活动参与者介绍其标志性泉水 Nirvana HMB 对肌肉健康的显着益处。

“极限运动需要极限恢复,这是 Nirvana HMB 粉碎所有其他水域并在每一口中提供肌肉恢复的地方,”自行车爱好者和 Nirvana 首席营销官Ernie Manansala 报告说。注入 myHMB ® Clear 的专利水溶性形式的 β-羟基 β-甲基丁酸酯仅授权给 Nirvana。

HMB 是体内支持肌肉健康的天然物质。超过 20 年的研究和 90 项临床试验已证明其功效:

提高运动表现

提高肌肉性能

减少肌肉恢复时间

缓慢的肌肉退化

“有了 Nirvana HMB,您可以花更多时间在马鞍上,减少恢复时间,”Manansala 继续说道。

两家公司共享价值观的不仅仅是健康。Nirvana 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支持 Sea Otter Classic 二十年来的环保努力。

Nirvana 位于 1,700 英亩的原始荒野上,开发了一种由回收的 PET 制成的高效瓶子,它在现场生产,从而减少了塑料的使用,减少了浪费,让您更加安心。这只是 Nirvana 最先进的单一来源环保工艺的一部分。

标签: Sea Otter Classic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