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会赢得这些珍贵的宝石并终生免费解锁Miller Lite

来源:
导读 几十年来,足球赛季一直是与朋友开杯冰镇啤酒的代名词。由于上个赛季对全国球迷来说看起来不同,Miller Lite 推出了 Miller Timeless

几十年来,足球赛季一直是与朋友开杯冰镇啤酒的代名词。由于上个赛季对全国球迷来说看起来不同,Miller Lite 推出了 Miller Timeless Collection,一套六枚精心制作的戒指,向我们许多人梦想的那一刻致敬:让比赛日的工作人员再次聚在一起。

Miller Timeless 系列包括一套独一无二的六枚令人心碎的美丽戒指,供六位独一无二的朋友使用。每枚定制戒指均以各种珍贵宝石精心装饰,全部镶嵌在10K金中。每个戒指内的内置传感器可检测附近何时有另一个收集戒指,当它们在一起时,它们将终身解锁免费的 Miller Lite* - 让拥有戒指的人不仅可以在赛季中为他们的工作人员做出承诺,而且可以为永恒。要查看美丽的戒指,请在此处查看视频。

“米勒时代最真实的体现莫过于为你最喜欢的球队欢呼,与你的比赛日工作人员一起,手上拿着冰镇啤酒,”米勒品牌家族营销副总裁索菲亚科鲁奇说。“去年我们非常想念这种感觉,这就是为什么球迷们现在应该在整个赛季都品尝到胜利的滋味——搭配精美的珠宝。米勒永恒系列通过开启一生的回忆和米勒时间来庆祝我们期待已久的重逢。”

为了有机会赢得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收藏,粉丝们必须在 Instagram 上关注 Miller Lite,并使用#MillerTimelessCollection 和#Contest 标签发布他们比赛日工作人员的照片。该帖子必须标记@Miller Lite,并且必须包含一个标题,分享为什么该小组应该赢得米勒永恒系列和“终身啤酒”。

Miller Timeless Collection 得到了强大的 360 度营销活动的支持,该营销活动将部署在付费、自有和有机社交媒体、社交影响者和传统赢得媒体关系中。足球传奇人物和兄弟Kyle Long和Chris Long也与 Miller Lite 合作展示了这款首创的戒指系列。

“自赛季开始以来,很高兴看到球迷、球队和球员如何回到一起喝啤酒并享受比赛,”退役的 NFL 球员和 Miller Lite 合伙人克里斯朗说。“我知道我在 Miller Lite 的朋友也有同感,我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推出 Miller Timeless Collection,鼓励朋友们在比赛日手捧冰镇啤酒挤在一起。”

标签: Miller Lit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