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X通过Operation All In回馈现役和退伍

来源:
导读 功能性训练产品和世界级训练内容的全球领导者TRX宣布推出全面行动——一项向勇敢者和英雄致敬的独家计划那些已经并将继续致力于保护我们的

功能性训练产品和世界级训练内容的全球领导者TRX宣布推出“全面行动”——一项向勇敢者和英雄致敬的独家计划那些已经并将继续致力于保护我们的自由的女性。作为对公司传奇的遗产进行再投资的一种有意义的方式,“Operation All In”完全通过 ID.me 在线网络工作,立即为现役、他们的家人和整个退伍提供两项值得注意的产品, 包含:

一年免费使用 TRX Training Club℠:现在到 2021 年底,TRX 的专有数字平台为用户提供动态、多方面的培训体验,提供无限的按需和 TRX LIVE ®锻炼以及独家会员折扣在 TRX 产品上,将通过 ID.me 上简单、安全的身份验证免费提供一整年。

Signature TRX Suspension Trainer 50% 折扣:对于没有 TRX 肩带的现役、他们的家人和退伍,TRX 将提供签名 Suspension Trainer ™ ,限时 50% 折扣,送完即止。

TRX 创始人Randy Hetrick说:“TRX 确实是在中诞生的,我们通过‘Operation All In’继续为这个宝贵的目标服务是非常合适的。 ” “没有任何姿态足以回报我们现役和前所做出的牺牲。也就是说,这只是我们表达感激之情的一种方式。”

屡获殊荣的演员、商业大亨和健身倡导者马克沃尔伯格注意到了这个支持及其家人的独家计划。Wahlberg 一直是的忠实拥护者,再加上在他的锻炼方案中对 TRX Suspension Trainer 的狂热使用,使得“Operational All In”成为他想要支持的强大平台。

“为我们国家服务的男性和女性都应该得到最好的,TRX 的‘Operation All In’计划为我们的服务成员提供了最好的。TRX Suspension Trainer 的多功能性和有效性使其成为我日常 B 强血流限制训练的完美补充”沃尔伯格说。“为服役人员提供如此丰厚的折扣和 TRX 培训俱乐部的使用权,有助于将这些宝贵的工具交到更多人手中,同时奖励为他们的国家提供的服务。”

TRX 认识到需要为界提供精英培训解决方案,因此进行了战略投资以加倍努力,并创建了 TRX Elite TM,这是一个致力于为提供 TRX 独特培训优势的部门。TRX Elite 的使命是为服务者、服务者以及在家中支持他们的非凡家庭带来前所未有的支持。

TRX Elite 总裁Rob Lively说:“如果我在 28 年的生涯和多次作战部署中学到了什么,那就是我们作为一个国家的力量和弹性得到了我们社区的力量的加强。 ” “TRX Elite 的核心就是这种联系精神和不懈的支持,更具体地说,是‘Operation All In’。”

TRX 的旗舰产品 - TRX Suspension Trainer - 已被证明是精英训练和一般健康和健身方案中极为有效的工具。“Operation All In”将通过 TRX 的世界级节目、产品和内容,为数百万服务人员及其家人提供一个手中的健身房和一个可以带到任何地方的教练,提供终极的健康和保健解决方案。

标签: TRX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