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 2月的重大更新终于在多台显示器上恢复了时间和日期

来源:
导读 如果您像我一样错过了 Windows 11 中多台显示器上的任务栏时间和日期,您会很高兴听到它回来了。微软在去年发布 Windows 11 后终于恢

如果您像我一样错过了 Windows 11 中多台显示器上的任务栏时间和日期,您会很高兴听到它回来了。微软在去年发布 Windows 11 后终于恢复了这一功能,但无法在辅助显示器上查看时间或日期。

“当您将其他显示器连接到您的设备时,我们将时钟和日期添加到其他显示器的任务栏,”刚刚发布给 Release Preview 测试人员的新 Windows 11 版本的发布说明中写道。很高兴看到许多缺失的任务栏功能之一返回到 Windows 11,但微软仍然需要解决更多问题。

微软已经承诺在 2 月份对 Windows 11 进行比平常更大的更新,现在看来它已经接近向所有人推出了。该更新还包括 Windows 11 的 Android 应用程序的公开预览、重新设计的记事本和媒体播放器应用程序,以及许多其他任务栏改进。天气小部件将在本次更新中返回任务栏,任务栏中新的静音/取消静音功能将可用于 Microsoft Teams 通话。您还可以将任务栏中的特定应用程序或窗口直接快速屏幕共享到 Microsoft Teams 呼叫中。

微软尚未确切透露这个最新的 Windows 11 更新何时可供所有人使用,但鉴于它处于 Release Preview 中,它应该在几天后才能更广泛地推出。微软现在计划在 2022 年测试新的实验性 Windows 11 功能。

标签: Windows11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