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堡的椒盐脆饼钟将赞助女子排球队

来源:
导读 安娜堡的一家机构 Pretzel Bell 宣布赞助女子排球队。上周在 Facebook 上发帖戏称他们将赞助一群女运动员,但当时没有透露是哪支球队

安娜堡的一家机构 Pretzel Bell 宣布赞助女子排球队。上周在 Facebook 上发帖戏称他们将赞助一群女运动员,但当时没有透露是哪支球队。

“根据新的 NIL 法律,我们很荣幸开始为这些有天赋和强大的女运动员提供他们应得的支持和赞誉,”椒盐脆饼贝尔所有权小组成员、密歇根大学校友乔恩· 卡尔森说。“Pretzel Bell 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密歇根田径运动,重要的是我们不仅支持而且帮助提高人们对他们对大学和他们所代表的社区的承诺和奉献精神的认识。”

安娜堡的椒盐卷饼钟的灵感来自密歇根大学和校友所有。内部由历史悠久的回收底特律木材组成,包括健身房地板和旧看台。数十年的密歇根纪念品充满了墙壁和箱子。

Pretzel Bell 的菜单是对传统美式酒吧食品的现代演绎,包括软烤椒盐脆饼、汉堡和底特律风格的比萨饼。他们还提供丰富的本地和精酿啤酒和鸡尾酒菜单。

“女排很荣幸和兴奋能与乔恩和椒盐脆饼贝尔一起工作,”大二外击球手肯德尔默里说。“代表我自己和其他成员,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突出女性运动和女运动员。

除了餐厅,还有几个私人用餐空间,以及楼下的休息室。在周末和比赛期间,楼下的休息室提供现场娱乐和尾随游戏。客人还有机会在生日或大获全胜后敲响著名的船长钟。

标签: 女子排球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