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充电站附近的房屋在城市中获得最高收益

来源:
导读 全国各地的城市规划者正在通过安装电动汽车 (EV) 充电站来应对电动汽车需求的增长。除了现在向公众开放的更多市政电动汽车充电器外,汽车

全国各地的城市规划者正在通过安装电动汽车 (EV) 充电站来应对电动汽车需求的增长。除了现在向公众开放的更多市政电动汽车充电器外,汽车经销商和其他环保企业也在帮助加强其绿色交通基础设施。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充电站上线,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的成本和个人影响持续下降。但这不是唯一的变化。房地产专业人士还报告说,拥有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房屋和附近有公共车站的房屋价值正在增加。

“在我所在的密歇根州格罗斯角地区,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充电器安装在家里,” Sine & Monaghan Realtors 的Michael R. De Fauw说。“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居民购买电动汽车,越来越多的房主和购房者将电动汽车充电器视为他们自己家中必不可少的补充,我们看到房地产价值因此而增加。电动汽车充电站真正为密歇根州的家庭增加了价值。”

除了安装在住宅中的电动汽车充电器外,更靠近电动汽车充电站正成为房主和电动汽车司机的一项重要要求 Realtor.com 报告称,电动汽车友好型住房市场中的房屋挂牌价格较高. 希望为居民增加房产价值的城市正在将市政电动汽车充电站确定为新房和现有房主正在寻找的一项关键优势。城市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在各地增加新的充电站

Current Dealer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威廉·麦考伊 ( William McCoy ) 表示: “除了帮助汽车经销商应对消费者对电动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外,我们还一直在帮助从密歇根到马里兰的城市为全电动未来做好准备。” “为了加速在采用电动汽车等绿色交通选择,我们必须建立司机所需的基础设施,让他们有信心购买个人电动汽车。目前,城市、企业和房主都在发挥重要作用在基础设施建设中,我们为能提供帮助感到无比自豪。”

McCoy 刚刚驾驶该公司最新的 EV 车队车辆 2022 Chevrolet Volt EUV 从密歇根州到华盛顿特区,以更好地了解 EV 续航里程、充电地点和车辆充电时间如何影响消费者。Current Dealer 正在帮助城市、汽车零售商和其他企业选择和安装最能满足他们需求的 EV 充电器。这家初创公司通过赠款和投资者在整个北美安装电动汽车充电器获得了资金。根据能源部的数据,自 2018 年以来,公共充电站的可用性增加了一倍多。能源部的数据显示,有近43,000个充电站

车站数量最多的城市大多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该州的电动汽车销量也领先。在密歇根州,密歇根州环境、五大湖和能源部提供了 170 万美元的赠款资金,以帮助增加沿行人路线可用的直流快速充电器的数量。EGLE Charge Up Michigan Program 的目标是为 36 个新的快速充电站提供资金,公共和私人组织都为每个充电器申请高达70,000美元的赠款。其他增加大量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州包括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和夏威夷州。、内华达州、纽约州、俄亥俄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德克萨斯州。

标签: 电动汽车充电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