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YOUR PLACE视频新闻人物活动

来源:
导读 Rapid Recon是为现代汽车经销商提供透明度和问责技术的领导者,推出了YOUR PLACE ,这是Babcox 媒体网络上的每月新闻制作人视频活动。

Rapid Recon是为现代汽车经销商提供透明度和问责技术的领导者,推出了YOUR PLACE ,这是Babcox 媒体网络上的每月新闻制作人视频活动。

该节目的主持人是车辆翻新和通信公司 Rapid Recon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nnis McGinn 。McGinn 每月 3 次欢迎客人光临您的地方,畅谈零售汽车市场、战略和见解。

到 10 月初,McGinn 的嘉宾包括一些主要经销商,他们讨论二手车战略、改变定位的技巧,并阅读市场以寻找更有利可图的库存选择。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嘉宾将谈论电动汽车对经销商运营和服务的影响,倡导心理健康的经销商环境,分享四季度二手车市场概况,并为维修技术人员短缺的问题提供希望。

Babcox Media 出版 14 种汽车及相关杂志,包括AutoSuccess、aftermarketNews、 EV 市场杂志The Buzz等。YOUR PLACE 的每一集都将吸引 70,000 名参与汽车零售、OEM、售后市场和支持行业的观众。

标签: YOUR PLACE视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