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起亚购买保险的客户释放ADAS的力量

来源:
导读 起亚公司已达成协议,向领先的数据、分析和技术提供商LexisNexis ® Risk Solutions提供车辆制造数据,以帮助各地的起亚车主从他们的

起亚公司已达成协议,向领先的数据、分析和技术提供商LexisNexis ® Risk Solutions提供车辆制造数据,以帮助各地的起亚车主从他们的汽车购买汽车保险时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LexisNexis ® Vehicle Build提供有关起亚汽车中 ADAS 功能的数据,以帮助汽车保险公司在保险评级和承保中利用 ADAS 数据,最终帮助潜在地降低消费者的车辆拥有总成本。

配备 ADAS 的车辆越来越受欢迎,并与减少事故和驾驶员风险有关。LexisNexis Vehicle Build 在车辆识别号 (VIN) 级别对车辆构建数据进行规范化和标准化,使保险公司能够在报价时更轻松地访问和集成有关起亚车型 ADAS 功能的具体细节。当起亚客户购买汽车保险时,保险提供商可以考虑到他们汽车上的 ADAS 功能,并可能提供较低的保费,奖励车主对驾驶辅助技术的投资,并帮助降低车辆的总拥有成本。

“与起亚这样富有创意、有远见的品牌合作,决心解决客户的挑战,使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能够继续连接汽车制造商和保险公司,这可能会使选择并投资于高级驾驶辅助功能的消费者受益, ”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的互联汽车副总裁兼总经理Adam Hudson说。“凭借通过 LexisNexis Vehicle Build 获得的新承保数据,涉及车辆 ADAS 功能的猜测现在已成为过去,我们期待继续在汽车和保险市场之间架起桥梁,让消费者能够以一种新的、更有能力的方式购买汽车保险。大大地。”

标签: ADA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