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摩比斯在IAA Mobility展示其对Mobis Mobility Move的愿景

来源:
导读 全球第七大汽车供应商现代摩比斯 (KRX: 012330) 宣布推出Mobis Mobility Move,其愿景是成为欧洲市场消费者的电动出行合作伙伴在电气

全球第七大汽车供应商现代摩比斯 (KRX: 012330) 宣布推出“Mobis Mobility Move”,其愿景是成为欧洲市场消费者的电动出行合作伙伴在电气化和未来移动技术方面具有竞争优势。

现代摩比斯已经是亚洲和北美汽车零部件市场的老牌企业,总销售额约为300 亿美元,目前正在继续向欧洲市场扩张。

在9 月 6日的 IAA 新闻发布会上,现代摩比斯向新闻代表介绍了公司雄心勃勃的计划。现代摩比斯执行副总裁Axel J. Maschka代表公司出席新闻发布会:“欧洲是全球汽车行业的心脏,全球最大制造商的总部所在地。将自己定位在欧洲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我们公司的非凡增长。”

作为第一步,现代摩比斯解释说,它将能够扩展滑板模块业务,利用该公司的完整电动动力总成产品组合以及作为全球第一模块供应商的经验和专业知识。

公司自 2009 年开始电气化系统业务以来,已经积累了超过 12 年的专有技术,现在拥有包括电机、动力系统、电池系统和燃料电池组件在内的完整产品组合。现代摩比斯的电动动力总成模块现在供应给从 EV、混合动力 EV 到燃料电池 EV 的各种称为 xEV 的环保车辆。

近日,现代摩比斯将其最先进的电气化组件,如三合一系统(将电机、逆变器和减速器集成在一个外壳中)、电池系统组件(BSA)和集成充电控制单元(ICCU)。电动现代IONIQ5。现代摩比斯在 IAA 的展位上展示了 IONIQ 5 中的 30 个创新和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组件。

该公司还展示了几项创新的移动技术,这些技术将塑造从驾驶到充电的未来移动时代。这里的一个关键产品是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AR HUD)。基于全息技术,它可以将直观的驾驶信息实时投射在挡风玻璃上,避免驾驶员在不安全的道路出口或错误转弯的情况下。

接下来,通信照明技术利用 DMD(数字微镜器件)灯,将灯光投射到车辆本身或道路上,为驾驶员和乘客/其他驾驶员指示驾驶标志。

此外,自动泊车系统将自动为汽车找到理想的停车位,而自动充电模块将使驾驶员忘记充电任务。这些移动技术当然有望保护驾驶员并增强他们的驾驶体验。

凭借这些技术创新和成熟的整体产品组合,现代摩比斯展示了它在帮助塑造汽车在至关重要的欧洲市场的未来的正确轨道上的信心。

现代摩比斯将在B2馆C20展位展出,截至国际车展结束( 2021年9月7-12日),面积约358平方米。展位展示了IONIQ 5中的电气化部件和其他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部件等创新产品。此外,该公司还展示了M.Vision X,这是一款用于全自动驾驶的全电动和零排放概念车。

标签: 现代摩比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