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高尔夫球手Dylan Frittelli

来源:
导读 LifeBrand 是一家新兴的科技初创公司,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来帮助在社交媒体上建立和保护个人和企业品牌,宣布加入 PGA 巡回赛职业高尔夫

LifeBrand 是一家新兴的科技初创公司,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来帮助在社交媒体上建立和保护个人和企业品牌,宣布加入 PGA 巡回赛职业高尔夫球手 Dylan Frittelli作为他们最新的股东和品牌大使。

LifeBrand 的企业解决方案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西切斯特,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清理他们的数字足迹,并通过快速检测具有编辑或删除选项的潜在有害内容来帮助提升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的品牌。现年 31 岁的南非高尔夫球手 Frittelli 将持有 LifeBrand 的股权,并利用他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和国际粉丝群来提高人们对 LifeBrand 在新市场中的技术和解决方案的认识。

LifeBrand 首席执行官 TJ Colaiezzi 表示:“我们很高兴 Dylan 能够与我们合作并代表我们的组织,尤其是在我们专注于扩大全球影响力的时候。” “除了才华横溢之外,他还拥有真实的社交媒体形象和非常清晰独特的在线声音。我们很高兴他现在是 LifeBrand 大家庭的一员,我们有机会合作并共同成长。”

弗里特利目前参加美巡赛,并在 2019 年赢得约翰迪尔精英赛。他之前曾参加欧巡赛,并在 2017 年两次赢得里昂斯公开赛和亚非毛里求斯公开赛。他将在整个新赛季穿着 LifeBrand 的标志。

“我很高兴能加入 LifeBrand 的团队,我期待着使用我的平台来帮助提高人们对与有害社交媒体内容相关的潜在陷阱的认识,”弗里特利说。“我为自己在社交媒体上的真实存在感到自豪,并将继续强调 LifeBrand 如何帮助其他人安全地做同样的事情。”

Frittelli 的加入扩大了 LifeBrand 的职业运动员品牌大使名单,其中包括海斯曼奖杯得主、现任费城老鹰队外接手德文塔史密斯和 NFL All Pro 以及前费城老鹰队和印第安纳波利斯柯尔特转为电视节目主持人的特伦特科尔。

“Dylan 是我们 LifeBrand 团队的完美补充,”Colaiezzi 说。“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扩大我们的影响力并与更广泛的受众建立联系。我们欢迎他,并祝他在未来的赛季中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高尔夫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