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在线娱乐教育提供商收购Sportsman Tracker

来源:
导读 Kalkomey 是一家领先的在线娱乐安全教育和认证提供商,得到私募股权公司 Cove Hill Partners 的支持,宣布收购 Sportsman Tracker,

Kalkomey 是一家领先的在线娱乐安全教育和认证提供商,得到私募股权公司 Cove Hill Partners 的支持,宣布收购 Sportsman Tracker,该公司是HuntWise™ 应用程序是终极狩猎工具集,可让用户查明最佳时间并找到在公共或私人土地上狩猎的最佳地点。

HuntWise利用结合了数十种天气、地形和物种特定因素的专有算法,为猎人提供了独特的 SaaS 和移动体验。

HuntWise 功能包括:

HuntCast™ - 世界上最强大的鹿预测工具,为十几个其他北美物种提供了峰值移动时间

超过 400 个州和联邦地图图层,可从各个角度查找和查看狩猎区

所有 50 个州的公共和私人土地边界,以及土地所有者的联系信息

离线 GPS 和可下载地图以安全地查找和导航道路、小径和狩猎场,无论是否使用手机服务

“尽管大多数人认为像旧金山或纽约这样的大城市是科技创新的中心,但顶尖的科技人才就居住在西密歇根,” Sportsman Tracker 的首席执行官Jeff Courter说。“我们开发了这个对运动员友好的平台,为猎人提供直观的技术和工具,从而大大增加他们成功狩猎的机会。”

“我们的目标是为更聪明、更安全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世界上最准确、最完整的战术和教育内容,”Kalkomey 首席执行官Gayle Anderson说。“通过收购 Sportsman Tracker,我们可以扩展到各种新媒体,并将他们的创新产品整合到我们更广泛的内容平台中。我被他们的产品和才华所震撼,我很高兴能将我们的团队联系起来,我相信是业内最好的户外教育者、开发者和内容创作者。”

“我们相信 HuntWise 将继续引领行业。由我们的开发人员测试和监控,并由我们的用户用他们放下的每一针进行改进,HuntWise 是户外空间中最具创新性的技术之一,”安德森总结道。

Sportsman Tracker 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利用人们对户外活动的兴趣重新抬头。Jeff由科技企业家和狂热的户外运动爱好者Jeff Courter于 2015 年创立,旨在打造终极狩猎工具集。Sportsman Tracker通过 3 轮融资从 11 位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410 万美元。Sportsman Tracker 的投资者包括 Wakestream Ventures、Grand Ventures、M25、Detroit Innovate、Worldwide Trophy Adventures、Invest Detroit 和 Huron River Ventures。

标签: 在线娱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