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冰沙咖啡馆与巴尔的摩乌鸦队合作推出新的乌鸦冰沙

来源:
导读 热带冰沙咖啡馆很荣幸能在 2021 年足球赛季与巴尔的摩乌鸦队合作,并很高兴推出巴尔的摩乌鸦队的官方冰沙乌鸦冰沙。由菠萝、蓝莓和 Gato

热带冰沙咖啡馆很荣幸能在 2021 年足球赛季与巴尔的摩乌鸦队合作,并很高兴推出巴尔的摩乌鸦队的官方冰沙乌鸦冰沙。

由菠萝、蓝莓和 Gatorade Frost ® Glacier Freeze ®制成的新的——当然还有紫色的——冰沙,在1 月 9日之前每天都有供应。在紫色星期五,乌鸦队球迷可以在参与的巴尔的摩地区热带冰沙咖啡馆地点以99 美分的价格购买任何食物(不包括侧面和儿童菜单项目),在咖啡馆内订购时使用促销代码 Ravens21,在线或通过热带冰沙咖啡馆应用程序。

巴尔的摩乌鸦队首席销售官凯文·罗赫利茨说:“我们很高兴与热带冰沙咖啡馆合作,为乌鸦队的球迷提供一种快速便捷的方式来享受更适合你的菜单项目。” “除了即将到来的足球赛季令人兴奋之外,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乌鸦队享受清爽的乌鸦冰沙,以帮助他们开始他们的紫色星期五。”

热带冰沙咖啡馆在拥有近 1,000 个地点,提供更适合您的冰沙和具有热带风味的食物,其中包括巴尔的摩地区的21 个参与地点。

“这是热带冰沙咖啡馆令人兴奋的新联盟,这是与真正与我们品牌联系的巴尔的摩粉丝庆祝的好方法,”热带冰沙咖啡馆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查尔斯沃森说。“我们期待着与我们的客人一起在整个赛季用我们的 Ravens Smoothie 支持球队。”

标签: 热带冰沙咖啡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