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今年秋季足球赛季

来源:
导读 HBCU 秋季足球赛季期间的学校自豪感是无与伦比的,但今年,百事可乐为学生提供了另一种方式来提升他们毫无歉意的粉丝和另一个庆祝的理由。

HBCU 秋季足球赛季期间的学校自豪感是无与伦比的,但今年,百事可乐为学生提供了另一种方式来提升他们毫无歉意的粉丝和另一个庆祝的理由。百事可乐正在召集 HBCU 学生和校友投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大学,并向获奖学校的普通奖学金基金捐款25,000 美元。随着周日橙花经典赛的回归,粉丝们将能够在9 月 7日投票,同时对演员和北卡罗来纳州 A&T 州立大学校友 Terrence J.策划的播放列表大肆宣传。

“作为南方的长期居民,我喜欢 HBCU 带来的活力、精神和社区意识,尤其是在备受期待的足球回归的情况下。这个奖学金机会不仅对学生和校友开放,让他们投出自己的投票,但对于任何对这些伟大机构感到自豪和热情的人。我对 HBCU 充满热情,我为我们继续做的工作感到自豪Chauncey Hamlett,PepsiCo Beverages North America (South Division) 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今年早些时候,百事可乐成为西南运动会 (SWAC) 的主要饮料赞助商,并宣布与杰克逊州立教练 Prime又名Deion Sanders作为大使合作,作为该品牌对 HBCU 更大承诺的一部分。

“我很高兴在我们与百事可乐和 SWAC 合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推动这种伙伴关系向前发展,为 HBCU 带来更多关注。虽然我知道我支持哪所学校,但我的目标是继续为学生和社区的整体更大利益。这笔25,000 美元的奖学金捐赠将对 HBCU 学生的教育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产生如此大的影响,”Coach Prime 说。

25,000 美元的HBCU 捐赠是百事可乐品牌持续致力于与 HBCU 合作和培养黑人人才的最新举措,这是更大的百事可乐种族平等之旅的一部分。

标签: 百事可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