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Courts解释如何为后院篮球场选择合适的篮筐

来源:
导读 随着后院篮球场越来越受欢迎,那些考虑投资家庭设施的人应该了解不同篮球圈之间的区别,以帮助选择最适合他们需求的类型。定制高性能户外球

随着后院篮球场越来越受欢迎,那些考虑投资家庭设施的人应该了解不同篮球圈之间的区别,以帮助选择最适合他们需求的类型。

定制高性能户外球场的市场领导者 DreamCourts 解释说,圆环的选择很重要,因为它将决定球场所需的整体空间以及其他细节,例如在哪里铺设线标记以及可能需要什么样的地基。

市场上有两种类型的篮球架:独立式或壁挂式和地面篮球架。根据 DreamCourts 的说法,地面篮球架比独立式或壁挂式篮球架更坚固、更耐用。

顾名思义,壁挂式或独立式篮球架固定在墙上或立在自己的底座和杆上。这些类型的篮球架相对便宜且易于设置,对于那些不想翻新区域以容纳地面篮筐或希望能够移动篮筐的人来说是一种方便的选择。

DreamCourts 解释说,壁挂式箍的关键是确保安装时高度合适,因为以后很难调整。对于独立式箍,重要的是要确保对底座施加足够的重量和稳定性,而对于壁挂式箍,墙壁必须是承重的,以确保使用安全。

另一个需要考虑的选择是地面篮球系统。DreamCourts 表示,这些是大多数公共篮球场的典型特征,并且是一种更持久的解决方案,因为它们被挖入地下并固定到位。

DreamCourts DreamHoops篮球系统是专业级的地箍,高度可在 5 到 10 英尺之间完全调节,标配厚钢化玻璃篮板。地面篮球系统采用防锈镀锌钢制成,是家庭后院篮球场的最佳选择。

标签: DreamCourt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