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potify失去传奇作曲家后Apple Music声称它是尼尔杨的家

来源:
导读 Neil Young因托管 Joe Rogan 和 COVID 错误信息而与该平台发生争执,因此从 Spotify 撤下了他的音乐。所以现在,当然,竞争对手的

Neil Young因托管 Joe Rogan 和 COVID 错误信息而与该平台发生争执,因此从 Spotify 撤下了他的音乐。所以现在,当然,竞争对手的流媒体 Apple Music 正在向 Young 和他的粉丝们求爱,发送推文、播放列表,甚至推送通知,将自己标榜为“尼尔·杨的家”。

当然,这有点戏剧性的愚蠢。Neil Young 是一位传奇的词曲作者,是的,但他的存在与否不会决定这个或那个流媒体平台的命运。他不是 Kanye 或 Taylor Swift。相反,苹果只是沉迷于历史悠久的企业传统,即在进展顺利时将自己插入相关新闻周期。

该公司也没有对此保持谨慎。它甚至在“我们爱尼尔”标题下的“浏览”部分前面放置了一个扬的音乐播放列表。

撇开琐事不谈,这场争吵确实突出了两个飘带之间的差异。正如The Verge的 Ashley Carman 在一篇文章中指出,让 Rogan 超越 Young 的决定,Spotify 近年来在播客中投入了更多的股票,作为更广泛的内容多样化计划的一部分。相比之下,Apple Music 更倾向于将自己呈现为纯粹的音乐销售(尤其是因为 Apple 拥有自己独立的播客平台)。

虽然这种市场三角关系仍在继续,但 Spotify 实际上已经失去了一些与竞争对手相比的市场份额。分析机构 Midia Research的最新数据显示,尽管 Spotify 是 2021 年最受欢迎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市场份额为 31%,而第二名 Apple Music 的市场份额为 15%,但这一数字已从 33% 的市场份额下降2020 年。

Spotify 在订阅者的绝对数量方面仍然随着整个市场的增长而增长,但这表明该公司的领先地位绝不会永远稳固。

标签: SPOTIF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