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不再声称其Zephyr面罩使用N95级过滤器

来源:
导读 Razer 广受欢迎的 100 美元 Zephyr 面罩不能替代 PPE,但其上周发布的 Zephyr Pro引发了大量声称该公司夸大了面罩保护作用的说法。

Razer 广受欢迎的 100 美元 Zephyr 面罩不能替代 PPE,但其上周发布的 Zephyr Pro引发了大量声称该公司夸大了面罩保护作用的说法。雷蛇上周晚些时候从面罩的产品页面中清除了所有“N95 级”的实例作为回应。

此前,Razer 在多个地方使用 N95 来描述其可更换滤芯的过滤和功效,这些滤芯被称为“N95 级”,因为它们的细菌过滤效率 (BFE) 高达 99%。Razer 现在将它们称为“空气净化过滤器”。虽然 Razer 声称测试表明其过滤器满足 95% 的颗粒物过滤效率 (PFE),但整个面罩(不仅仅是过滤器)必须阻挡 95% 的小颗粒并由监管机构清除,才能称自己为 N95。

雷蛇拒绝提供公开声明以回应The Verge的问题。但在周六的一条推文中,该公司在推特上写道:“Razer Zephyr 和 Zephyr Pro 不是医疗设备、呼吸器、外科口罩或个人防护设备 (PPE),不适合用于医疗或临床环境。”

标签: Raze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