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Fitness Plus正在添加音频跑步锻炼

来源:
导读 在 2020 年 12 月推出 Fitness Plus 后,Apple 不断添加新功能,包括与名人的音频步行以及针对孕妇和老年用户的新锻炼计划。它宣布

在 2020 年 12 月推出 Fitness Plus 后,Apple 不断添加新功能,包括与名人的音频步行以及针对孕妇和老年用户的新锻炼计划。它宣布了更多新增功能,其中最突出的是被称为 Time to Run 的音频运行体验。

根据 Apple 的新闻稿,Time to Run 可以帮助用户“成为更稳定、更好的跑步者”,每个环节都专注于特定位置的热门跑步路线。这些课程将由 Fitness Plus 培训师 Emily Fayette、Jamie-Ray Hartshorne、Sam Sanchez 和 Scott Carvin 主持——他们也都指导该服务的跑步机锻炼。苹果还将增加另一位跑步教练科里·沃顿-马尔科姆。每集还将包含播放列表,以匹配跑步强度和所选位置。

Time to Run 将于 1 月 10 日首播,每周一都有新剧集播出。该系列将推出三集和地区:伦敦、布鲁克林和迈阿密海滩。用户还将在 Apple Watch 上看到每个城市沿途“著名景点”的照片。苹果表示,这些剧集可以在户外和室内跑步中播放。它也将作为 Time to Run 或 Push 供轮椅使用者使用。

从描述来看,这听起来与 Time to Walk 非常相似,大约是 25-40 分钟的步行,由名人嘉宾和他们策划的迷你播放列表讲述。音频或指导跑步并不是 Fitness Plus 独有的——您还可以在其他锻炼应用程序中找到它们,包括 Aaptiv、Runtastic、Runkeeper 和 Peloton。我们必须自己检查一次锻炼,看看跑步时间是如何叠加的,尽管如果它像步行时间这样的东西,它更多的是一种包容性的体验,而不是硬核间歇或冲刺。

该服务还添加了名为 Collections 的精选锻炼和冥想。我们的想法是从 Fitness Plus 的 2,000 个工作室锻炼和引导冥想库中挑选一些选择,这些选择专注于几天或几周内的特定计划。发布时将有六个系列:30 天核心挑战、普拉提改善姿势、完善瑜伽平衡姿势、跑第一个 5K、放松以获得更好的就寝时间、加强背部、伸展臀部。这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因为 Fitness Plus 自推出以来最烦人的事情之一就是过滤选项有限。虽然您可以按教练、音乐类型和时间搜索锻炼,但您必须阅读每个锻炼描述以了解更多关于每个会话的目标。

然而,运行时间和集合并不是唯一的新更新。Time to Walk 也迎来了第三季,嘉宾包括 Rebel Wilson、Bernice A. King、Hasan Minhaj、Chris Meloni、Ayo Tometi、Chelsea Handler 和 Sugar Ray Leonard。Apple 的 Artist Spotlight 系列将整个锻炼设置为单个音乐家,将添加 Ed Sheeran、Pharrell Williams、Shakira 和 The Beatles。

标签: Apple Fitness Plu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