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辐射电视连续剧今年开始制作

来源:
导读 亚马逊基于Fallout视频游戏的电视剧将于今年投入制作。DeadlineandVariety报道称,Geneva Robertson-Dworet(惊奇队长)和 Graham Wagner(

亚马逊基于Fallout视频游戏的电视剧将于今年投入制作。DeadlineandVariety报道称,Geneva Robertson-Dworet(惊奇队长)和 Graham Wagner(硅谷)将担任该项目的制片人;官方的FalloutTwitter 帐户以确认的方式转发了Deadline的故事。

Prime Video 节目将由西部世界的创作者 Jonathan Nolan 和 Lisa Joy 执行制作。Bethesda Game Studios 的 Todd Howard 和 Bethesda Softworks 的 James Altman 也担任执行制片人。根据Deadline和Variety 的说法,诺兰将执导第一集。

该节目于7月首次宣布。“辐射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游戏系列之一,”乔伊和诺兰当时在给好莱坞报道的一份声明中说。“这个充满想象力的故事的每一章都花费了我们无数个小时,我们本可以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度过。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托德霍华德和贝塞斯达的其他杰出疯子合作,通过亚马逊工作室将这个庞大、颠覆性和黑暗有趣的宇宙带入生活。”

该辐射视频游戏后启示录RPG游戏在选择未来的“50年代的战后的影像风格设定。Bethesda 于 2004 年获得了该系列的版权,并于 2008年发布了《辐射 3》。最新的主线游戏《辐射 4》于 2015 年问世,而多人衍生游戏《辐射 76》于 2018 年发布。尚未宣布即将推出的辐射游戏,但未来由于微软收购了 Bethesda,该系列中的游戏可能会在 Xbox 和 PC 平台上独占。

标签: 亚马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