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X 2022 GX黑线特别版

来源:
导读 醒目的风格。动态的多功能性。GX 460 三排旋转座椅不仅专为各种地形(包括极端越野条件)而设计,还具有出色的工艺,最多可容纳 7 名乘客

醒目的风格。动态的多功能性。GX 460 三排旋转座椅不仅专为各种地形(包括极端越野条件)而设计,还具有出色的工艺,最多可容纳 7 名乘客。

2022 年,这款令人惊叹的 SUV 推出了全新的 Black Line GX 特别版,为雷克萨斯车主提供了一种表达风格的新方式。为了更加安心和方便,直观的停车辅助、导航和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是 GX 系列的标准配置。现在配备了精致的 10.3 英寸多媒体触摸屏中控台,GX 为乘客提供了更加无缝的客舱体验。

GX Black Line 特别版

雷克萨斯 Black Line 特别版提供的成功设施可在 GX 460 上使用。基于 GX Premium 内饰,Black Line 车型力求反映雷克萨斯“omotenashi”的核心价值观(人预期的热情好客) ) 和“takumi”工艺,其独特的优质饰面肯定会吸引乘客和路人的注意。

每个黑线特别版都有自己的风格。装饰和醒目的雾灯设计令人印象深刻。非常特别的 Black Line 中添加的 18 英寸车轮采用高光黑色以及镀铬环绕格栅材料制成。其他细节包括独特的 Black Line 前后保险杠设计、石榴红色尾灯、Black Line 车顶纵梁和车身同色的门把手。车主可以从以下外观颜色中进行选择:星火珍珠、黑玛瑙或独家 GX 黑线颜色:紫菜绿珍珠。

在内部,乘客会注意到一个黑色的床头板,以及覆盖着两色 Nuluxe 黑色与灰色增强和缝合的表面的汇合处。GX 的哑光黑灰木方向盘饰件是所有 Black Line 特别版的标准配置。还为寻求附加功能和风格的旅行者提供可选的雷克萨斯车顶杆。

先进的连接技术

GX 配备改进的中控台、更新的 10.3 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和集成的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 Amazon Alexa,为客人提供高度连接和直观的客舱体验。

所有 GX 2022 车型都配备了最新的智能手机车辆集成及其各自的虚拟助手。乘客可以通过 GX 的标准 10.3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访问他们喜欢的技术的熟悉界面。高级互联技术包提供多种保持互联的方式,包括 Lexus Enform 3 年远程测试,可使用您选择的智能设备远程启动发动机。整个 GX 有六个 USB 端口,驾驶员和乘客都可以为他们的智能设备充电并随时准备出发。

设计与性能

作为一款两用豪华车,GX 460 可用于落基山脉的短途商务旅行或长期家庭度假。每个 GX 均由 301 马力的 4.6 升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329 磅英尺的峰值扭矩。将其与 6,500 磅的牵引能力相结合。我们拥有理想的拖船。拖车具有拖车摇摆控制功能,这是一种改进直线跟踪的车辆稳定性控制功能。

坚固耐用的 GX 采用了独特的精致设计,拥有威风凛凛的姿态、现代的前饰板、优质的三光束 LED 前照灯、19 英寸车轮等。无与伦比的工艺、大胆的细节、舒适性和性能的惊人平衡以及超出所有人预期的豪华多功能车,让您感觉宾至如归。

为探索

而设计 GX 使用动力学动态悬架系统 (KDSS) 技术,通过帮助在公路和越野条件下保持车辆水平来提高操控性和驾驶舒适性。当 GX 遇到不平坦的表面时,一个压缩气缸会导致流体流入另一个气缸,从而帮助车辆将​​所有四个车轮保持在地面上。该系统无需驾驶员采取任何行动即可工作。

GX 的另一个优点是自适应可变悬架 (AVS),它可以让您更平稳地行驶。该悬架使用电子控制的阻尼器,可根据路面状况进行调整。驾驶员可以通过在正常、运动或舒适模式之间进行选择来调整牵引力。

主动式全轮驱动

凭借自动四轮驱动系统,雷克萨斯 GX 460 在崎岖小径和 Rodeo Drive 上都能驾轻就熟。

扭力感应限滑中心 TORSEN 差速器在大多数驾驶条件下前后分配 40:60 的功率,并根据车轮滑移根据需要改变比率。全轮驱动系统为慢速越野驾驶提供低范围,并且中央差速器可以电子锁定。

低档两速分动箱支持广泛的底盘控制技术。借助坡道下降辅助控制 (CAD)、坡道起步辅助控制 (HAC)、主动牵引力控制 (a-TRAC)、车辆稳定性控制 (VSC) 和爬行控制,GX 可以可靠地导航未铺砌的道路、小径和陡峭的斜坡。

越野 Moxie

为增强 GX 现有的工具集,当路面完成后,该车辆配备了豪华类别中可用的越野套件。该套件提供经过验证的越野技术,例如雷克萨斯多地形监视器和带有驾驶员和乘客摄像头的全景监视器、变速箱冷却器、油箱护罩、爬行控制和多地形选择。

Multi-Terrain Selection 允许您从多个表面中进行选择,例如松散的岩石、泥沙、坑洼等,以优化可持续性。这种先进的系统通过自动调节油门和发动机制动器来调节车轮行程,有助于提高牵引力。苛刻的越野情况需要不断了解所有环境。借助多地形监视器和全景监视器,前排乘客可以在导航屏幕上看到前视图、后视图、侧视图和下方视图(显示车辆下方的地形和轮胎位置),让最狂热的人高枕无忧司机。

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激活可用的爬行控制系统,旨在在苛刻的景观中自动保持最佳的缓慢和稳定的步伐。Crawl Control 专为低速处理崎岖地形而设计,并在五种低速设置下自动调节油门和制动器,因此驾驶员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崎岖地形的转向上。

当车辆处于低速档时,控制爬行被激活以允许车辆以驾驶员可选择的五种低速设置之一向前或向后前进。Crawl Control 还使用前后“虚拟”锁定差速器,以帮助减少轮胎打滑并优化底盘性能。Crawl Control 还可以帮助驾驶员驾驶 GX 460 穿过沙地、泥地或雪地。

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

雷克萨斯 GX 460 配备了当今现代家庭的交通工具,旨在帮助他们在冒险的任何地方以时尚、舒适和安全的方式到达那里。

为了完成这项任务,它配备了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 技术包,这是整个雷克萨斯 2022 系列车辆的标准配置。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 包括具有行人检测、车道偏离警告、智能远光灯和远光灯的预碰撞系统速度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直观的停车助手也是标准配置。

从先进的车道辅助技术到提供额外照明以帮助您专注于道路的直观远光灯,这套集成的标准和主动安全设备使我们离无碰撞世界更近了一步。

雷克萨斯对大胆设计、富有想象力的技术和令人兴奋的性能的热情使这个奢侈生活方式品牌能够为其客户创造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雷克萨斯于 1989 年以两辆豪华轿车开始了它的旅程,并致力于追求完美。从那时起,雷克萨斯开发了其车辆系列,以满足 90 多个国家的国际豪华车客户的需求。在,雷克萨斯汽车通过 242 家提供全系列豪华汽车的经销商销售。拥有六款配备雷克萨斯混合动力驱动的车型,雷克萨斯是豪华混合动力车的领导者。雷克萨斯还提供八款 F SPORT 车型和两款 F 性能车型。

标签: 雷克萨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