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o Seguros是一家包容性汽车保险公司

来源:
导读 服务于西班牙语社区的包容性车辆保险提供商Sigo Seguros在德克萨斯州推出了自己的保险产品,该产品透明、实惠且可用西班牙语和英语。通过

服务于西班牙语社区的包容性车辆保险提供商Sigo Seguros在德克萨斯州推出了自己的保险产品,该产品透明、实惠且可用西班牙语和英语。通过从承保过程中去除有偏见的排名因素,例如信用评分、工作经历和教育水平,Sigo Seguros 能够以公平和平等的覆盖范围为西班牙语客户中服务不足的部分提供服务。

在过去十年中,西班牙语使用者不仅占德克萨斯州人口增长的53 %,而且根据人口普查局的预测,西班牙裔人今年将成为该州最大的人口群体,比预期的。为了更好地了解德克萨斯州讲西班牙语的人的具体需求Sigo Seguros 最近对这一人群进行了调查,尤其是在车辆保险方面。超过 90%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保险公司以西班牙语提供帮助非常重要,这使得通过移动电话和客户服务在网络上访问西班牙语成为公司的优先事项之一。

“的少数民族有足够多的挑战需要克服,寻找和轻松获得价格合理的汽车保险不应该是其中之一,” Sigo Seguros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内斯托·雨果·索拉里( Nestor Hugo Solari)说。

传统保险公司通常会因为少数族裔客户无法获得或州驾照而受到惩罚。Sigo Seguros 接受所有类型的身份证明,包括领事牌照、外国和州外执照,并且还免除恢复、取消、付款和认可费等费用。

“从评级过程中消除有偏见的变量不仅是不可协商的,而且通过提供股票折扣,例如使用我们的远程信息处理应用程序(第一个西班牙语安全驾驶应用程序),我们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节省更多钱。我们也知道西班牙裔社区尤其对移动技术非常了解,因此我们通过提供一个应用程序来消除在物理位置进行传统交互的需要,客户可以在其中更改您的保单,支付并访问客户协助,一切都来自您舒适的家,”Solari 说。

客户Vanessa Escarrega 说:“我仍然得到了最优惠的价格。而且,客户服务非常出色且快捷。”

客户只需输入三个级别的信息即可从 Sigo Seguros 获得免费报价:邮政编码以确认资格;汽车信息,包括车辆类型;和司机信息,包括姓名、出生日期和性别。签署并完成订阅后,客户将通过一个简单的入职流程,并可以通过一个完整的呼叫中心、双语、在线聊天和短信,24/7 全天候访问他们的文件以及客户服务。

除了在德克萨斯州提供自己的产品外,Sigo Seguros 将继续作为代表多家保险公司的经纪人为加利福尼亚州和新泽西州提供服务,并计划在未来将自己的专有产品带到这些州和其他州。自2019年公司成立以来,Sigo Seguros一直保持着80%以上的客户留存率。

标签: Sigo Seguro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