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牌通过收购肯塔基州的六个服务中心

来源:
导读 胜牌公司(NYSE:VVV),汽车服务和优质品牌的润滑油,宣布全球领先的供应商,该公司已经签署了其加盟商的最终协议凤凰城27 , LLC 将收购

胜牌公司(NYSE:VVV),汽车服务和优质品牌的润滑油,宣布全球领先的供应商,该公司已经签署了其加盟商的最终协议凤凰城27 , LLC 将收购位于肯塔基州的六个特许经营的胜牌即时换油SM (VIOC) 快速润滑服务中心。此次收购预计将在 2021 财年第四季度完成。收购的财务条款未披露。

“胜牌的核心业务战略之一是通过现有和新市场的有机门店扩张和高质量收购,继续发展和加强我们行业领先的零售服务部门,”胜牌速溶油运营副总裁Matthew Furcolo说改变。“当Phoenix 27 LLC 的所有者史蒂夫戈达德做出出售的艰难决定时,我们知道将这六个服务中心添加到胜牌公司拥有的 49 个肯塔基州的现有网络中是合适的。我们感谢史蒂夫对未来的信任他的业务和员工给我们。”

关于胜牌TM

胜牌公司(NYSE:VVV)是一家全球性的汽车服务和营销和优质的供应商品牌的润滑油的领先供应商,销售额在140多个国家。公司成立于 1866 年,已有 150 多年的历史,在此期间,它在多个产品和服务渠道中建立了强大的品牌认知度。Valvoline 经营和特许经营超过 1,500 个快速润滑点 ,是Valvoline Instant Oil Change SM 品牌在门店数量排名第二的连锁店和加拿大门店数量排名第三的连锁店在 Valvoline Great Canadian Oil Change 品牌下。它还销售胜牌润滑油和汽车化学品,包括 胜牌电动汽车性能油; 胜牌混合动力汽车全合成发动机OI升; Valvoline High Mileage 采用 MaxLife 技术机油,适用于超过 75,000 英里的发动机;胜牌高级全合成机油;Valvoline Premium Blue™ 重型机油;胜牌多车自动变速箱油;和 Zerex™ 防冻液。

标签: 胜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