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充分利用Pixel的正在播放功能

来源:
导读 前几天,我正在看纪录片The Beatles: Get Back,它在屏幕上闪烁着正在播放的歌曲的名称,但碰巧错过了我不认识的歌曲的标识。那是什么?

前几天,我正在看纪录片The Beatles: Get Back,它在屏幕上闪烁着正在播放的歌曲的名称,但碰巧错过了我不认识的歌曲的标识。“那是什么?”我问我的伙伴。他也不知道。

但我的 Pixel 6 没有错过。低头看着我的锁屏,上面写着“Dig a Pony The Beatles”,这是由 Android 的“正在播放”功能提供的。

现在,我不是一个超级音乐迷——我是那种一遍又一遍地听同一张专辑的人,当我听到一首很棒的新歌时,我倾向于认为,而不是立即研究来源,“嘿,那很好,”然后就这样吧。但是现在,当我听到我有点喜欢的东西然后突然想起它时,我可以在我的“正在播放”列表中查找它。或者,如果我正在看电影并想,“好吧,我以前听过那首歌”,我可以打开手机,立即找出这首歌的名字和歌手。

Now Playing 也可以脱机运行(我通过将手机置于飞行模式然后播放我以前从未听过的歌曲进行测试)。

如果这是一项吸引您的功能,并且您碰巧有一部 Pixel 2 或更高版本的手机,那么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设置“正在播放”以及您可以使用它做什么。

标签: Pixe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